作者:    |    2014-08-11 17:24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镖师女时装展示

天涯明月刀镖师时装全展示,镖师成就要求一览风。天涯明月刀镖师进阶路线:镖师→镖头→神镖。在天涯明月刀中,押镖是一个不错的日常身份玩法,无论是赚钱收益来说还是玩法趣味性,都相当值得大家去体验。

  天涯明月刀镖师时装全展示,镖师成就要求一览风。天涯明月刀镖师进阶路线:镖师→镖头→神镖。在天涯明月刀中,押镖是一个不错的日常身份玩法,无论是赚钱收益来说还是玩法趣味性,都相当值得大家去体验。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镖师;天涯明月刀押镖;天涯明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镖师;天涯明月刀押镖;天涯明

  天涯明月刀镖师身份技能

  【疾行】为免镖途漫漫夜长梦多,镖师催镖疾行,火速到达。可对镖车使用,大幅提升镖车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抢修】镖师掌握快速修理镖车的技巧,在劫镖频发的路途中大派用场。可对镖车使用,回复镖车6000点血量。

  【坚锁】使用坚固的大型锁具将镖箱牢牢锁住。在劫镖战中减少镖车所受伤害4%。

  【增收】藉由在镖局中颇高的威望,镖师可提升单次押镖中全体成员的受益。

  【急援】镖师在衙门多方打点,以保出行平安。劫镖战中可缩短捕快的到达时间5%,需要穿上镖师外装才能生效。

  【载具】载具的好坏决定了运镖的速度;镖师可掌握载具的制造方法,生产不同类型的载具。

  【制鞋】镖师掌握制鞋的技巧,能制作各种各样的鞋类防具。

  【强运】在帮会运输中,镖师承担重要的角色,可一次性押运更多的货物,大大提高运输效率。

  【激走】在帮会运输中,镖师可同时提升多个载具的速度,使得运输效率大大。

  【神行】被动能力,镖师对山川的熟悉,使得他们使用传送驿站的时间隔很短。

  【修补】长期的在外奔波少不了缝缝补补,镖师掌握修补技巧,能够方便地修理各式装备。

  【炸箱】镖师将填满炸药的镖箱混在镖车之中,劫匪一旦开锁,立即灰飞烟灭。

  【固守】镖师是防卫的专家,其优秀的防御技艺甚至能够影响他的战友,使得全队的防御能力大幅提升。

  【背水】镖师在守护之物遇险之时,可在情急关头迸发出惊人的力量,以背水之势奋起反击,逆转局势。

  【镖旗】达到一定资历的镖师将拥有自己的镖旗,镖旗是镖师的身份与实力的象征。

  天涯明月刀镖师身份成就达成条件:

  【跋山涉水】 镖师走镖的累积行程达到"百里",镖旗晋升为"白虎旗"

  【左右逢源】 人脉等级达到"逢源",并取得五处关隘的通行令牌

  【贴身保镖】 成功护卫十位雇主

  【风雪兼程】 镖师走镖的累计行程达到"千里",镖旗晋升为"黑鹰旗"

  【八面玲珑】 人脉等级达到"通达",取得二十处关隘的通行令牌

  【金牌护卫】 成功护卫一百位雇主

  【镖行天下】 镖师走镖的累计行程达到"万里",镖旗晋升为"金龙旗"

  【微服四海】 人脉等级达到"镇四海",取得所有关隘的通行令牌。

  【绝命死士】 成功护卫五百位雇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