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  时间:2016-11-09 11:10:49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战舰世界周年庆史蒂文西格尔加盟 排位赛开启

摘要:《战舰世界》今日上线全新周年庆典版本,排位战即将开启,Y系巡洋舰、猎手新模式玩法也将推出;还有好莱坞知名动作明星史蒂文西格尔加盟,带来全新宣传片。

  新浪游戏讯 11月9日消息,《战舰世界》国服即将迎来一周年纪念日,届时将会有一系列庆祝活动和福利回馈所有玩家。今日,《战舰世界》的全新周年庆典版本先行上线,玩家呼唤已久的排位战即将开启,Y系巡洋舰、猎手新模式玩法登场;还有好莱坞知名动作明星史蒂文西格尔化身新舰长,带来全新宣传片,共同迎接一周年的到来。

战舰世界一周年庆典版本上线战舰世界一周年庆典版本上线

  排位战第一赛季即将开启

  新的版本中终于再次迎来了玩家们最为关注的排位战模式。排位战是一个评定等级的积分赛制,玩家要在游戏中通过不断地获得胜利来晋升自己的等级,获得相应的排位奖励。随着玩家技术水平的提升,排名也会越来越靠前,奖励也更加丰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列颠的荣光 英巡今日上线

  在一周年庆典版本中,Y系巡洋舰也终于上线, I-X级的巡洋舰正式加入到游戏客户端内,玩家可在科技树中进行研发和购买。她们传承了皇家海军的骁勇善战本色,高射速火爆和独一无二的穿甲弹让她们能急速又优雅地击溃敌方驱逐舰;强大的鱼雷逐管射击能够有效打击战列舰和重巡;当处于劣势时,她们又能隐藏在烟幕中撤退。

英系巡洋舰I-IX级一览英系巡洋舰I-IX级一览
英系X级米诺陶斯号巡洋舰英系X级米诺陶斯号巡洋舰

  新增猎手模式 挑战幽灵船与恶魔城堡

  全新活动“猎手”模式上线。在这个模式中,玩家要保卫特兰西瓦尼亚号战舰穿越一片充满了危险和障碍的海域,抵达安全的撤离点。不过途中会不断出现僵尸战舰,妄图摧毁玩家的战舰和特兰西瓦尼亚号,你要做的就是与队友并肩作战打败他们。还有仿佛恶魔城堡一般的岸上堡垒,它们也是玩家需要摧毁的目标。

猎手模式猎手模式
保卫特兰西瓦尼亚号保卫特兰西瓦尼亚号

  好莱坞动作巨星史蒂文西格尔加盟

  近日,Wargaming宣布与好莱坞知名动作明星史蒂芬西格尔展开合作,他将担任《战舰世界》的英雄战斗顾问,并且参与演出了新宣传片。他还会出现在《战舰世界》游戏中,征召玩家参与一系列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就能获得新增的M系舰长“史蒂文西格尔”。

  幸运补给箱系统

  在新版本中,日常任务系统将被幸运补给箱所取代,玩家通过每日战斗积累经验可以换取补给箱,其中包含各种类型的奖品,如银币、涂装、信号旗、船位、消耗品等等。无论选择哪种补给箱,玩家都有机会抽中超级大奖,其中可能会抽中金币船。

幸运补给箱幸运补给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