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6-05-13 10:21:36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亲自出马 《战舰世界》局座直播今日首秀

摘要:局座来了!《战舰世界》首席指挥官是谁?当然是张召忠张老师了。自《战舰世界》邀请张老师担任首席指挥官后,张老师不断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普及了很多海军知识给战舰玩家。是很多《战舰世界》玩家的启蒙导师。那么今天20:00斗鱼TV即将迎来张老师直播《战舰世界》首秀。局座直播不得不看!

  局座来了!《战舰世界》首席指挥官是谁?当然是张召忠张老师了。自《战舰世界》邀请张老师担任首席指挥官后,张老师不断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普及了很多海军知识给战舰玩家。是很多《战舰世界》玩家的启蒙导师。那么今天20:00斗鱼TV即将迎来张老师直播《战舰世界》首秀。局座直播不得不看!

  >>>进入观看直播<<<

  [局座战舰首秀今日20:00不见不散]

  本次直播将在晚八点在斗鱼TV正式开始,分别进行北区2场加南区三场的随机匹配,能否狙击到张老师全靠你的匹配速度了!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斗鱼TV知名战舰主播杯子,Casya助阵直播,他们将与张老师组成黄金三人组,等待广大《战舰世界》玩家的狙击。

  共五场战斗匹配到局座所率领的队伍时,可不要放水哦。如果战胜局座率领的黄金战队还有丰厚的奖励哦(没那么容易)。同时玩家可以通过微信、直播间弹幕向张老师进行提问,张老师妙语连珠的回复真是令人期待万分。

  [全新版本谁将统治大洋?]

  《战舰世界》全新版本将引入天候变化机制,本次更新的天候变化机制共有如下几个特点。一、可变,通过时间的推移狂风可增大也可衰减,雨雪天气同理。二、有影响,天候的变化可对 船舰、 机队视野距离造成影响。

  此次加入的天气模式,将是随机出现在地图中,本次直播是否会遇到狂风暴雨对战局照成影响呢?说定今日20:00斗鱼TV局座率队挑战全服!

  [全球顶级硬件厂商 电竞潮流全新体验]

  联想PC子品牌“拯救者”专为战舰爱好者打造

  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SteelSeries赛睿引领战舰电竞新潮流

  影驰GTX970黑将显卡采用最新的NVIDIAMaxwell架构,为战舰体验而生

  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领导品牌“华硕”打造战舰专属游戏主板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这一次真的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com/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com/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anjianshiji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