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5-10-28 17:02:08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战舰世界》0.5.1PT数据挖掘 日系惨遭大砍
摘要:0.5.1PT即将开始, 为了让大家更有目的的测试,用新近的gameparam黑科技看了一下游戏参数变化,,下面放上一些主要变动的总结以及0.5.1PT版本与现行0.5.0.3版本的参数对比:

  0.5.1PT即将开始, 为了让大家更有目的的测试,用新近的gameparam黑科技看了一下游戏参数变化,,下面放上一些主要变动的总结以及0.5.1PT版本与现行0.5.0.3版本的参数对比:

  1。 进水dot伤害大buff

  所有船只的进水dot的系数增加, 有些接近3倍(如: 白龙中途岛大和大奶0.125->0.433)

  2。 日航鱼雷机变动

  日航重新得到了窄雷, 并为此付出了上浮时间(3.0->3.5), 俯冲距离(60左右->90多), 鱼雷航速(41节->35节)的代价。

  3。 美巡7-8级AP弹buff

  Mk19 203mm AP弹获得了跳弹阈值的buff(45-60度变为60-67.5度, 或者用90度减一减)

  4。 传说中的美巡9-10级护甲buff

  部分区域25mm->27mm

  5。 舰长技能调整

  第五层卖血: 触发值20%->10%, 增益9%->30%

  第五层防模块损坏: 减34%->减50%

  第五层减CD: 减10%->减15%

  第三层狗斗航速差对dps增益系数: 1.0->0.1 (列太太你也有今天!)

  第三层鱼雷预警: 范围扩大20%->25%

  第二层鱼雷装填: 减10%->减20%

  第一层换弹种减装填: 减30%->减50%

  其他详细内容可以下载相关文档:点击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