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  时间:2015-10-19 16:00:04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为期一周 亚服苏联5级金币船摩尔曼斯克开卖

摘要:历史上摩尔曼斯克身兼斥候与护卫舰一职,带领了无数运补舰跨越危机重重的北海到达目的地。《战舰世界》向这艘北海补给线的守护神致敬:该船拥有所有 V 阶巡洋舰中无可匹敌的防空能力,连 Omaha 都得敬她三分!

  见证北方舰队的威力!

  苏联 V 阶加值巡洋舰「Murmansk」、1 x 港位,还有各式信号旗同捆一包,让你畅游四海!

  别忘记阅读《战舰世界》战史专家宫永忠将先生(Tadamasa "Phalanx" Miyanaga) 对本舰的介绍!

  另外,想要深海的宝藏吗?那就承接来自龙王的闪耀奖励! 13,000 达布隆和 30,000,000 银币,就在「深海宝藏」组合包!

  全速前进!

  [礼品店]「极光乍现」(9月01~08日)

  活动开始: 2015年09月01日 @13:10 UTC+8

  活动截止: 2015年09月08日 @13:10 UTC+8

战舰世界摩尔曼斯克巡洋舰「极光乍现」(限时供应)

  本组合包限时靠岸。

  只限1周!

  组合包内含:

  V阶苏联加值巡洋舰「Murmansk」

  1x船位

  讯号旗:「Juliet Yankee Bissotow」 x 20

  讯号旗:「India Delta」 x 25

  讯号旗:「India Yankee」 x 25

  有关「Murmansk」:

  历史上、Murmansk身兼斥候与护卫舰一职,带领了无数运补舰跨越危机重重的北海到达目的地。《战舰世界》向这艘北海补给线的守护神致敬:该船拥有所有 V 阶巡洋舰中无可匹敌的防空能力,连Omaha都得敬她叁分!

  苏联客製化的射控系统、让Murmansk 拥有高达14.8公里的射程!紧密的回转半径和批敌驱逐舰的船桨换档时间(5秒),让你进攻防守都能全身而退!

  如同她姊妹舰一样,Murmansk手中还有一张王牌-鱼雷!苏联工程师的巧手调整下,射程高达8公里的鱼雷绝对能够轰散任何威胁!

  讯号旗需於《战舰世界》账号到达7级或以上之后才能够安装使用。在你达到等级需求之前,讯号旗将会存放於你的战备库存之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