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4 14:35
魔兽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详细攻略(4)
魔兽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详细攻略.


“腌菜”苏利丶麦克莱利(军情七处)

  袜子:亡灵,生命值1975,攻强319,速度263。

  爪击:猛抓敌人,造成406点野兽伤害。命中率90%。 染疫之爪:用疫病之爪撕扯敌人,造成440点亡灵伤害。命中率85%。 邪灵飞升:牺牲你剩余的生命值,纠缠敌人的队伍,使其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25%,持续9轮。命中率100%。

  里奇:生命值1741,攻强319,速度309 噬咬:造成271点野兽伤害,如果使用者比敌人出手快,则造成额外152点伤害 灵动:使你躲闪攻击的几率提高25%。 血牙:造成423点野兽伤害。如果使用者用血牙杀死敌人,则可回复423生命值。

  莫特:生 命值1600,攻强431,速度525 巨大,锋利的牙齿!:造成360点野兽伤害,并使目标流血,每轮造成112点野兽伤害,持续4轮。命中率100%。 恶毒之痕:造成225点禽畜伤害,并使你的速度提高100%,持续2轮。命中率100%。 钻地:钻入地下,在1轮内不可攻击。 在下一轮中,你发动攻击,造成789点野兽伤害。命中率80%;冷却4轮。

  推荐配队:暗月小猴/蕉蕉,渡鸦+任意(14-18轮赢取)。

  推荐理由:渡鸦打水栖,亡灵受到敌对技能伤害小,飞行技能打水栖有伤害加成。野兽打兔子(其实4圣兽打兔子很OP,但是考虑到现实的5.4版本打天神比武会时手里还未有4圣兽BB)。

  随便打吧,比较简单的一个NPC。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