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4 14:35
魔兽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详细攻略(3)
魔兽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详细攻略.

艾恩丶戈德布鲁姆博士(侏罗纪探险队)

  第一次用的黑龙宝宝,机械雪人,红龙宝宝(20轮赢取战斗)。

  尖啸龙:飞行,生命值1600,攻强314,速度435。

  阿尔法打击:造成331点飞行伤害。 如果使用者比敌人出手快,则可造成额外221点伤害。命中率95%。 假死:使用者假死,躲避对手的攻击。然后使用者会自动切换至生命值最高的宠物。冷却8轮。 离地升空:向上高飞,在1轮内无法攻击。在下一轮中,你发动攻击,造成773点飞行伤害。命中率80%;冷却4轮。

  三角小龙:野兽,生命值2163,攻强422,速度253 撕咬:猛咬敌人,造成334点野兽伤害。命中率100%。 激素刺激:进造成167点禽畜伤害,并使你的速度提高75%,持续3轮。命中率100%。 角击:造成367点野兽伤害。 如果使用者比目标快,则其有50%的几率被践踏,并失去自己的回合。命中率95%;冷却1轮。

  混沌:魔法,生命值1600,攻强281,速度394 Logic(逻辑):混乱敌人的逻辑,造成346点亡灵伤害,命中率100%。冷却1轮。 Uncertainty(无常):使你的爆击几率提高100%,精准降低50%,冷却1轮。 动荡:造成667点龙类伤害。该攻击有很高的未命中几率。命中率50%;冷却1轮。

  第二次用的红龙宝宝,机械雪人,蓝龙宝宝(16-18轮赢取,打了2次,16轮打完只活了2只BB,18轮打完3只都完好)。

  选择技能为:

  推荐理由:蓝龙BB既有飞行伤害加成,又有魔法伤害加成。

  起手对方尖啸龙升空便深呼吸。一击之后,尖啸龙假死,便换机械雪人虐三角龙——召唤闪电,铁拳,离子炮。 打死三角龙后,对方出尖啸龙便换蓝龙,能量涌动。PS这里注意监视下尖啸龙的假死CD,能量涌动5轮CD,遇到对方假死亏死了。尖啸龙假死8轮CD基本是 CD好了就用,因此在CD中就放心大胆能量涌动干死它-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