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5-10 10:30
5.3补丁前瞻 世界事件贫瘠之地的战斗(2)
5.3补丁前瞻 世界事件贫瘠之地的战斗.

  双方阵营:窃取库卡隆的补给

  在剃刀岭外的哨站接到为沃金偷取补给的任务之后,你将收到一个每周任务来收集四种不同的资源:库卡隆油、库卡隆木材、库卡隆食用肉和库卡隆石料。完成这项任务将获得激荡的魔精,玩家可在军需官那里使用。

  这些材料可以在北贫瘠之地的四个固定地点获得。你同时还可以通过杀死库卡隆、护送库卡隆货车、或是搜刮倾覆的库卡隆货车来获得资源。还有就是永远要记住人多力量大的道理,找上一、两个好友帮助你一起作战,让库卡隆明白自己是在跟谁做对。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护送货车

  在整个区域内时不时会有物资货车需要护送的通告。届时在地区地图上会有一个小标识来代表货车。你(希望你还有随行的盟友)需要来帮助保护其免受 库卡隆劫掠者的骚扰,让货车安全穿越贫瘠之地。靠近货车会让你得到增益效果并会随着时间堆积,最高可叠加至十层。成功将货车送到终点后,你将获得一些剩余 的补给品。数量将取决于护送货车的时间,以及增益效果叠加的层数。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倾覆的库卡隆货车

  每当一辆库卡隆货车被倾覆时,整个地区都将得到通告。在库卡隆能够收拾残局之前,眼疾手快的玩家就能趁这个时候来捞上一笔。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精英指挥官

  如果你真的想来削弱加尔鲁什的部队的话,那当精英指挥官在地区内出现时,你的机会就到了。不过如果你想在战斗中全身而退的话,最好带上几名战友。他们都是加尔鲁什手上最精锐的库卡隆,每次对上他们都是一场恶仗。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战场:贫瘠之地奖励

  你将有机会在战场上搜刮到匿踪库卡隆护甲(物品等级489)或是从暗矛军需官那里获得。你的每周任务奖励——激荡的魔精——则可以用来把护甲升级成一个可以用的物品。这些物品将有随机的属性,在它们上面你可以得到从其他装备上得不到的惊喜。

  同时还会有装饰物品可供你购买,来纪念围攻奥格瑞玛的那段光辉岁月。

  对于搏击俱乐部的斗士来说,迅猛龙皮搏击手套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一件装备。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参加搏击俱乐部的成员将有机会获得新的称号。部落玩家将能得到“暗矛起义者”的称号,而联盟的玩家则将得到“部落颠覆者”的称号。

  回到潘达利亚

  陈·风暴烈酒还有另一项任务等着你,他将派你回到潘达利亚来继续探索艾泽拉斯的未来。将整条任务线完成的玩家更有一双史诗级的靴子等待着你!

  等一下!还有呢

  这些事件不会一直延续下去。就和以往的世界事件一样,在5.3补丁结束后它将画上一个句号。故事将继续把我们从贫瘠之地带到其他的地方,来见证力量转变的历史性时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