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5-10 10:30
5.3补丁前瞻 世界事件贫瘠之地的战斗
5.3补丁前瞻 世界事件贫瘠之地的战斗.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随着部落和联盟在潘达利亚上的冲突愈演愈烈,两个阵营都想在这场无休止的战斗中占得上风。而当联盟的实力在这场混战中日益增强时,部落却在加尔 鲁什的暴政下开始分裂。暗矛巨魔已经揭竿起义,奥格瑞玛被实施了全面封锁。酋长派出手下前往锦绣谷和北贫瘠之地搜寻资源,以来继续为他浩浩荡荡的战争机器 提供补给。

  警告:可能包含剧透

  在5.3补丁中,部落和联盟之间升温的战况将触发一系列全新的90级任务,并将你带入一场抽丝剥茧般的故事当中。任务线以游学者周卓的一封信以及任务(大战在即)开始,你需要前往位于锦绣谷的闻道之座来拜访他。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游学者周卓一直密切关注着部落和联盟之间的战争,他会有一两个故事分享给你,虽然不怎么完整。通过使用洄梦仙酒(或是在地下城查找器内排队)你将体验到雪山血战潘达利亚的黑暗之心的两个场景,然后你将被派往杜隆塔尔来继续你的旅程。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贴士: 两个场景都可以通过在地下城查找器来排队进入,联盟和部落都可以使用这两个场景。

  战场:贫瘠之地

  贫瘠之地早已经是硝烟弥漫,你的所作所为将决定部落和联盟今后的命运。虽然两个阵营都有着不同的动机,但他们想要的结果都是相同的——推翻加尔鲁什的统治。

  部落:沃金蠢蠢欲动

  对部落的玩家来说,首先要去森金村拜访基塔·箭牙,他会把你引荐给沃金。多亏了陈·风暴烈酒的帮助沃金现在安然无恙,而且他并不是孤身一人。陈 和萨尔都站在沃金的一边,但要真正起义他还需要更多部落成员的相助。不过森金村并不是个安全的地方,很快封锁了奥格瑞玛巨魔区域的库卡隆便找上了门来。他 们试图将所有的暗矛巨魔的据点都控制在他们的手下,把起义扼杀在摇篮里。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一旦你在森金村解决掉了库卡隆,你会被派往剃刀岭。而沃金和他的部队则会向奥格瑞玛进发。

  贴士: 不要忘记和剃刀岭外的摇滚歌手祖鲁交谈,你将获得一个小的增益效果来帮助你的盟友。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剃刀岭是沃金和他的起义军的一个中途站,但在大部队能继续向他们的终极目标迈进之前,他们将需要补给——非常多的补给。你将奉命前往北贫瘠之地,偷取库卡隆补给站内的补给物资。完成这个任务将解锁一个每周任务。

  联盟:军情七处的情报

  经过数月的准备后,联盟的战争机器已经将矛头指向了敌人领地的心脏地带。但瓦里安·乌瑞恩在没有摸清底细之前不想派遣任何的正规军。所以该是军 情七处大显身手的时候了,而你将助他们一臂之力。当你完成“潘达利亚的黑暗之心”后,你将被派往奥格瑞玛的外围来援助军情七处的间谍(不用担心——一名叫 做格里普·跳闸的侏儒会在锦绣谷的棘齿城附近为你准备好交通工具的。)你的任务是?探测出一块海军的登陆地点、挖掘敌人的弱点、以及寻找出任何能帮助到登 陆部队的优势。

  在军情七处机密装备的帮助下,你可以早早的就了解到渗透进奥格瑞玛时所将遇到的敌人的情况,你同时也将了解到部落正处于四分五裂,而巨魔已经开始起义。这也许将是你一直等待的机会——在敌人的后方制造混乱和杀戮,但不费联盟的一兵一卒!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在这里,联盟的玩家将被作为联盟的外交使节来会见起义的领袖——暗矛部落的沃金,成为整场大戏的主角。通过狡猾的外交手段你能赢得他们的信任, 为联盟获得一块潜在的登陆地点,并确保兽人和巨魔在杜隆塔尔自相残杀。这是一个联盟决不能放过的良机。部落的内斗越是激烈,联盟在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里将 愈发强势。

5.3补丁前瞻:世界事件——战场:贫瘠之地!

  幸运的是,煽风点火的活非常容易。通过在贫瘠之地杀死库卡隆以及将偷来的补给递送给起义军,你将确保加尔鲁什的权力结构蒙受打击。一旦沃金上了联盟计划的当,一个全新的每周任务就将开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