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幽灵少年的微笑┊时间:2013-05-07 19:35
5.2死亡骑士法师武僧PVP 2500+心得(2)
5.2死亡骑士法师武僧PVP 2500+心得

  死惩X

  本版本,没有遇到过,自己到打着玩过,娱乐到2300多点,(YOKIE你大爷,敢不弄个470武器的破骑士玩我么)死压CJQ即可。我们自己打的时候= = 各种法爷一个反制CJQ,就黑了,没别人碰,就奶让人控制了一下。(CJQ太脆弱了,看着他最近几个赛季倒下的频率,比一天吃三餐的频率还高)打CJQ一定要晕着打,或者强反打。避免CJQ自由走人,或者给自己加血缓解压力,要的就是裸抽惩戒骑。

  风行痛苦SM

  遇到的不多就12组碰到过几次,基本是以打武僧为主,奶不能吃SSDOT,DK出转化,拖着武僧不让无武僧打FS让他转打你,打你以后你扛着出去打对面术士,借机会A起来,术SM转即可。痛苦的硬度还是没毁灭强的。曾经转打风行打死过。不过因为新的版本玩的少了。风行不特别了解,所以对于这个组合只有这些建议。如果其他人有更稳的思路请帖子内提出。

  (风行才是法师的噩梦,粘人粘到爆)

  法暗X,法术X

  这个组合压住法师,出炸弹即可,深节给AM,窒息奶,冰环FS(冰环就够了,深节给他也是闪现。冰环换闪现,不要太值)。经常控制好了,一波可以直接秒的节奏,法师太脆了。如果遇到对面AM,术士追治疗恐惧的,奶法双归,DK给对面奶冰链,转身打即可,谁突进到我方阵地,谁就挨枪子,不解释。

  暗术X

  大多是痛苦,毁灭术士没有遇到过,基本节奏都是压住AM就可以了,这版本术士是读条恐惧。所以要打断好术士恐惧。压住AM,拽给突进恐惧治疗的术士。要打的越暴力越好,只需要奶龟好就可以了。法师被打出冰箱,立即晕掉MS。化解驱散。AM很快会没蓝。之后压着打即可。

  基本以上就是对抗各组合和打法的思路。下面我总结下DK需要注意的地方

  1.有贼的时候要尽量出去卖。打队友的时候拽。他斗篷你窒息他。

  2.有MS的时候对面起队友直接踩亵渎拽MS,冰MS,避免恐惧

  3.切记任何组合任何优势下不可以深追,如果你想尝试这个组合的话,奶的位置,受控程度决定一个组合的高度。

  4.不论手里有再多的技能。也不可以扛着打。这样不仅被打的出牌速度很快,一旦奶没技能救你了,也就是等死的份了

  5.遇到法刀,提前预判开付转回血,你会变得无比坚硬。

  6.习惯捏着技能等递减,总好过开了反控去进攻,没打死,被反压要好的多。

  7.被控制,定身的时候想想自己能做点什么。打打身边走过的BB,将疾病A起来,驱散下对面身上的BUF为转火铺垫。丢下凋零不让DZ轻易隐身。补下CD好的号角。你会发现DK腿并不那么短。(好的习惯是逐渐养成的)

  8.要有一颗包容队友的心,不论怎样的错误,这把结束就结束了,不用再纠结,只要有一个认真陪你玩的队友,当你带领他们走到他们从没有走到的高度以后,他们会感激你。你也获得了一群新的朋友。

  9.打战士的时候要注意对面天神鲁莽直接交掉冰人,冰链战士向治疗 方向走去。切记不要带的治疗进入破蛋范围。一次成功的龟缩,宣告着下一次死亡的窒息。

  10.用好每一次黑暗模拟,许多对抗法刀的时候我已经插了模拟雕文,一次成功的模拟也会让天平逐渐倾斜于你。

  11.对抗法刀的时候不要让自己离柱子太远。只要不在特别空旷的地上就可以了。被爆的话你会发现自己如此脆弱。

  12.有的时候一个吸奶比不上一个驱散,请合理使用死亡符文,一个驱散可能=7W的吸收盾+一个触摸的魔法伤害、

  13.无脑的吸奶或许对于低分段很有用,高分段20W的吸奶可能对面奶一口都不加只需要绕一下柱子,队友帮拆一下就化解了。

  14.要保持疾病,爆发要留着尽量暗打上病,有伤害并且是双病,把爆发给治疗,喝水会让他痛不欲生。

  15.DK的节奏是爆发就挂斩杀+3吸奶之后脓疮,一般奶醒之后会读条加,这样你脓疮转化的死亡符文就又好了。可以继续给压力。就算30W的吸奶,没有伤害帮你压下血线,也是徒劳的、

  16.多注意阵型,提醒队友自己的技能情况。合理的进攻防守。对于自己的提升会变的很快。

  17.记住每一波都要达到3控的效果,才能确保杀死人,或者给法师良好的输出环境,让胜利更加稳妥。

  18.FS奶僧要风骚的龟在一起,别人的死法进攻为主,我以防守为主,带FS完全可以用瞬间爆发毁灭一切对手,其他时间就是拆火等递减即可

  下面是对于组合的天赋雕文配对: 

  纯法刀 菜刀+法刀(非贼):2层巫妖,4层点付转

  菜刀+法刀(贼)纯菜刀:2层巫妖,4层契约

  贼法牧:2层大罩,4层契约

  纯法刀:魔罩,冰触,模拟雕文

  菜刀+法刀:拽,模拟,变脸雕文

  纯菜刀-变脸雕文:狂热雕文(拽),凋零雕文

  欢迎和谐讨论,喷子绕行即可。谢谢合作。

  我是来吸引奶的!欢迎各位奶神亲临指导,奥拉基尔联盟欢迎你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2邪恶死亡骑士天赋 雕文以及各方面属性指引 2013-04-22 20:27:44
          5.2邪恶死亡骑士天赋 雕文以及各方面属性指引(2) 2013-04-22 20:27:44
          魔兽手绘帝教你制作死亡骑士精美插画 2013-04-16 17:31:44
          PVP 死亡骑士速成经验分享(4) 2013-04-12 20:18:10
          PVP 死亡骑士速成经验分享(3) 2013-04-12 20:18:10
          PVP 死亡骑士速成经验分享(2) 2013-04-12 20:18:10
          PVP 死亡骑士速成经验分享 2013-04-12 20:18:10
          国服死亡骑士PVP视频 撕裂地狱第一部 2013-02-19 10:44:28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