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幽灵少年的微笑┊时间:2013-05-07 19:35
5.2死亡骑士法师武僧PVP 2500+心得
5.2死亡骑士法师武僧PVP 2500+心得

  本贴主旨是搜寻新的奶所以先自己打个广告。身边会武术的菜刀法刀太多了,急需几个成品治疗来了就有的打,就是为了开心。

  这个赛季死法僧打到2540+不算高也是陪朋友一起玩60-20的胜率还算可以看2200匹配开始陪他们玩的。三组也碰到不少队伍,应该也都认识。

  很早就退队了,奶僧貌似又找了别人一起玩,队伍分数掉了,只能截图现在天梯上分数了,见谅。(我是被人逼来找奶的)

  言归正传

  贼猎X

  这个组合基本起手如果抓不出来压力很大,所以分两种起手,但是站位一定是DK在外边的。对面一般都是起FS,对面一般是闷DK盲武僧起FS,DK交亵渎不走出来双啦DZ逼斗蓬出斗蓬窒息DZ DZ一般比较虎的就直接徽章开大技能砸了。如果开大技能砸直接FS冰箱即可。(小贴士:如果对面治疗是MS那DK一定要拉MS尽量不让MS接到恐惧,还有让MS大驱散出来,不然第一波冰箱白交),如果对面第一波没交章那目的达到30S窒息换个斗蓬,算值了后边打DZ即可,要注意DZ斗蓬时间,基本现在DZ很脆,打的时候深节打DZ,窒息奶点穴LR即可,如果对面DZ捏着斗蓬的话就奶LR转,打LR的时候需要骗出自由冰环打即可,审结可以给DZ,DK依然窒息奶。基本抗过LR内波动物园+盗贼暗刃即可,后边一波一波打节奏终将是死法僧的。如果对面起DK也很简单,直接亵渎魔爪冰链DZ脸对他后跳,开大技能起你的直接加个冰人。付转你开了亵渎以后就一直挂着就行,要给治疗视角,同样窒息DZ,羊LR反奶。尽量不要贴脸打,会变得治疗压力大。奶尽量少出技能就等于胜利。

  对于门外汉DK对FS说的话(除了有深节的时候打一波,平时你就开着急速跑跑路!治疗压力很小,对面压力很大,一个DK单贴DZ或者LR对面都会很难受。)

  贼法牧

  老牌组合,这赛季因为DZ的伤害继续扩大化,又复兴了。对于天赋我选择大罩,亵渎,窒息。DK起手出去卖闷奶站柱子边上。法师站另一侧柱子(纳格兰为例)法师不需要隐身。奶僧在法师脚下放好球。如果起手对面法师贼开机能直接砸FS的话可以选择直接冰箱。(一般都是DK被闷,奶僧吃致盲或者羊)DK在外边交个亵渎,拽MS回身边。避免接控制,反正脚下亵渎不怕恐惧。就站里边,如果起手DZ斗篷了甩窒息给他。没有另外一个拽就给他。MS挂冰链直接。这样很容易就化解。如果没开大技能小技能普通起FS为了压血线,FS闪现到奶僧边上,冰环法DZ,卡视角,法师基本都是让他点1层疾跑天赋。跑路不要太流氓。如果起奶僧。DK直接亵渎大罩给奶僧。拽牧师,DZ窒息DZ。这样奶僧脚下有球。+3S大象无形,如果对面锁喉起奶僧,奶僧自己就滚了。贼法牧关键的就是这第一波。一旦破解,后边都好打。第一波破解以后主要以击杀FS为主。3人都可以击杀。但是一定要留防守技能去保命。生扛着追一个残血。很亏。不冒进即可。

  贼暗X

  这个组合多以X治疗为主。起手还是主要抓出一个人让奶进战斗这样可以缓解压力,主打MS,DZ没有斗蓬也可以打一波,切记不要奶没技能的时候让贼暗转,换奶你一定换不过本版本贼暗。因为出的窒息天赋,如果DZ没有斗蓬对面贼暗RUSH我方治疗DK窒息MS。法师羊掉DZ反给奶。拆一下是必须的。不然一个烟就SAY GOODBYE了。3人控制一定要同步,不然断一环进攻或者防守都会喷技能(可怜的死骑救场能力,脆皮法师在咆哮,弱反控武僧满蓝看着队友躺)如果对面打FS。疾跑闪现进柱子,奶僧法双归。DK平时交反控一定不能一次都交干净一定徽章或者亵渎留一个。不然会导致喷技能,像多米诺骨牌一样被逐渐换技能换死。DK一定要让AM追进去难受就可以了。30S一波的深节,节奏太快了!

  战贼X,贼死X

  战贼X打战士!对就打内个战士!.。.之后呢?(死了)

  贼死X,保持DK冰链。DZ给拽和窒息,主压贼,对面贼没鹦鹉暗刃的时候可以考虑转奶

  贼术X

  这个版块特别分开说下痛苦术,毁灭术

  痛苦术,DKFS分压,如果对面DZ打法师,DK保持付转回血,自己压术士,FS压DZ,基本节奏打的出来不会很有压力,首先要注意术士黑魂的时候,如果在外边的DK身上满DOT,直接魔抓,魔抓结束后,窒息别犹豫+BB晕,基本 DK这边不会掉多少血。你可以吃个满恐,但是不能轻易交魔抓,也不能轻易交亵渎或者徽章,除非DZ开大技能RUSH队友,解掉拽对面SS防止接恐惧,一个DZ看着法奶不能成事,一旦你用魔抓进攻了DZ飞回来,开着斗篷扎你一波。绝对大喷血。只要DZ没斗篷了就可以回去打DZ一波,控制链是窒息术士反奶深节DZ,一旦徽章则继续分压。把握节奏。同样是断腿的术死。谁怕谁。

  毁灭术,这个组合很暴力,经常会术士开光环强度脑残箭DZ定位秒人。所以这个组合基本3人阵型都可以龟一点箱子,切记不能空地打。带对面治疗位置。对面治疗一深入可以直接转治疗。反SS冰环DZ飘逸闪现。深节BIUBIUBIU,DK需要的是先挂斩杀驱散3死去。当进攻阶段结束后。奶僧和FS跑路即可。DK留魔抓抗脑残箭。一定不能用来进攻。稳中求胜。不推荐强打DZ或者术士。术士回血比较IMBA。打贼,容易让SS浩劫混乱。

  以上为正规贼X组合,其他组合没有碰到所以不做总结。

  战死X

  战士一改上版本钢板战的绰号。走起了伤害压力巨大机动能力不减的一个职业。对于一个会玩的战士,这个版本就是个伤害制造器。但是脆皮毁了他一生,听说下版本会改回来。(我擦谁才是亲儿子)战死的压力来源于战士鲁莽+DK天鬼内波,这个版本战士脆是他的短板,所以轰战士即可。对面如果直接X奶走老路线。冰环DK打战士,窒息奶反奶,战士必须大跳回去了。不然就死盾墙里边了。如果打DK,DK也不要强打,窒息下DK,深节战士反奶打,DK在没定身对面状态下,并联对面双进展,传染打起来。如果打FS,TAT鲁莽?天鬼?冰箱!

  战猎X

  本版本战猎X依然是充分首选。节奏基本还是以X战士为主,只有将战士打跑才能逐步化解治疗压力,基本我们的节奏是战士天神鲁莽,猎人急速或者动物园的时候法师直接冰箱(俩人同时交大技能的时候),奶僧罩子给我,我去找LR还有奶,拖延让对方进入我方阵型的时间,破坏对方控制链。注意对面如果LR是强风的话,DK一定要用BB晕破坏掉强风,不然一发抽布甲实在太痛,尽量FS处于卡对面LR视角的位置,这样一波一波的打下去,FS还可以踩陷阱,基本可以拖起来打,最终没有技能的战士就会被带走,这个版本有幸和同服一组高端战猎骑打了两把,同样刀锋山,得出结论,有柱子的地方,法奶一定要贯彻龟,30S来一波,DK在外边拖延。好的战士也只能保证龟到自己的奶加空为止,基本上进入死法的节奏,不要太激进胜利的天平终究是死法的。

  战暗X/战法X/战术X

  放在一起说,基本是因为节奏和打法基本一样的,我习惯还是捏着反控轻易不去进攻,魔抓一定捏在手里,打法,暗,术这种法刀我倾向出转化回血,虽然关键时刻抬不起来,但是保持稳定血线很有帮助,在我看来,对于带法刀来说,就算有天灾帮你稳定了血线,没有魔抓在手基本节奏就是对方的了,这样很亏,所以稳定血线制造压力是最好的。击杀点是战士DK需要A起来,我会出传染雕文,单独打法系,如果对面分压,DK需要适当龟一下,让FS带战士进柱子带治疗位置出来,如果对面选择不骚扰法师,直接打DK,DK可以向后龟带战士位置,让法师全力输出,DK龟缩的时候不需要完全卡柱子,只要往柱子后方带即可,拖出治疗位置,打战士一波压力立刻缓解。(小贴士:需要注意黑魂的术士,窒息,拽,BB晕,冰链,你需要用想得到的各种方式打断混乱箭),因为战士机动性很好,所以切记不要深追,如果对面很龟缩,A起来就好了有技能的时候法死抱团上,给治疗视角。不深追,就算几万血也不能追,因为没技能的死法都是很脆弱的。(觉得有血脸无敌的你可以追,你会发现追的满脸是血,让人一顿胖揍)

  死暗X

  DK和法刀的配合,现在经常出现,我的偶像MES大和淘宝的死暗XRANK1无压力,国服高分死暗确不是很多见,但是也有幸碰到过几个,大多都是带SM的,总体思路是AM,SM转,一定要速战速决,不然死暗的压力很快就会彰显,一般这个组合很需要FS起手双暴AM,DK窒息SM,点穴DK,即可,因为后期DK吸奶的原因法师不好出条,所以起手很重要,尽量第一波打出技能,如果SM徽章解掉,FS就可以带DK走了,我方DK需要A起来,打对面AM,下一次窒息AM,沈洁SM,羊/点穴DK打SM,深结窒息一定要同步,不然会被驱散,多转几波即可带走,可能也是没遇到特别高端的队伍,所以这是我暂时的思路,今后如果遇到我会继续补充。

  死法X内战

  内战来说,武僧不要太流氓,对X法师即可,因为奶僧奶大,不容易杀的先天因素,尽量不需要换对面治疗。因为一旦追对面治疗,FS被放开随意做控制,容易发生意外。(小提示,对于死法来说,法师可以出虚空炸弹,挂满,法师带DK位置压DK,DK传染A起来,相反我方要尽量避免被对面A起来,FS奶僧DK3人最好保持一定距离)一个让DKA起来的队友,只能说不合格。DK能救场的仅仅只是拽X2晕一下对面DK,窒息给奶,一定不能让奶再连控,如果连到了,我方FS先出冰箱,很容易被打入对方节奏,如果DK被转技能出太多也一样,技能换技能的内战,细节决定成败。

  死术X

  碰到过一个公会的死术,打的不是很多,大体思路都是压术士,转治疗。同样避免对面DK3线A起来。基本3人都可以打,如果对面痛苦就出炸弹,如果对面是毁灭,就出虚空炸弹A起来。相对来说,有些肾的组合,控制链(FS羊DK,DK窒息奶,深节术士,给奶反,如果DK这波吸奶叠很高完全可以深节后反制术士,奶不好加起来,就算加起来,自己交技能也比较多)

  P H D

  老牌组合了,这个版本很强势。碰到过的对面杀FS的很多,基本都是FS打DK,己方DK打LR,拖延LR进入我方阵型控制奶僧,主杀LR,等LR红人过了之后就可以反击了,需要FS提前骗好条控制同步,直接反奶骑(避免徽章之后开环,FS反制这波就闲置了)接窒息,深节LR点穴DK,要晕眩状态下打LR,不然一切都是徒劳的。威慑。就一定龟回去。节奏要把握好。暂时对阵这个队伍胜率还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2邪恶死亡骑士天赋 雕文以及各方面属性指引 2013-04-22 20:27:44
          5.2邪恶死亡骑士天赋 雕文以及各方面属性指引(2) 2013-04-22 20:27:44
          魔兽手绘帝教你制作死亡骑士精美插画 2013-04-16 17:31:44
          PVP 死亡骑士速成经验分享(4) 2013-04-12 20:18:10
          PVP 死亡骑士速成经验分享(3) 2013-04-12 20:18:10
          PVP 死亡骑士速成经验分享(2) 2013-04-12 20:18:10
          PVP 死亡骑士速成经验分享 2013-04-12 20:18:10
          国服死亡骑士PVP视频 撕裂地狱第一部 2013-02-19 10:44:28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