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风小舞┊时间:2013-05-06 11:34
雷神岛成就攻略 风暴克星头衔等你拿(6)
雷神岛成就攻略 风暴克星头衔等你拿

  16.为了结界!

为了结界为了结界

  使用夺日者或肯瑞托监视结界结果一名对手。

  任务进入P2阶段,在新的任务营地附近就会多出很多阵地结界,对特定的怪物或者敌对阵营玩家周期性造成伤害(有反应的话,目标身上会有一个DEBUFF显示)

为了结界为了结界

  成就要求让阵地结界完成击杀的最后一击,攻击一下大概3万左右,右鍵點己方結界可以強化結界提高傷害。

  先打至低血量然后让结界补刀即可,小心NPC也会帮忙攻击,注意避开NPC。

  联盟可以拉阵地结界附近的在天上飞着的赞达拉唤兽者。

  部落可以拉坐标[45 37]附近的每日最终任务王:奴凯拉5人众。先干掉杂鱼,再把BOSS拉过去。

  如果有对立阵营角色协助的话倒是可以轻松完成这个成就。下图乃是我跑过营地时突然就跳的成就,真是好运啊。

为了结界为了结界

  17.碎石成堆

碎石成堆碎石成堆

  在接受任务后10分钟内完成“破碎的侍从官”任务。

  侍从官身体各个部位的位置及获得方法:参考视频[[5.2PTR]#小安解说#寻宝猎人- 日常任务变化及雷神岛藏宝游戏指南]

  视频大概从6分钟开始介绍这个任务。

  理论上任务进入P3阶段就有可能接到这个任务了(从侍从官身体分布区域推测),在岛上做日常的时候还是多注意小地图上有没有感叹号。

  18.雷神岛

雷神岛雷神岛

  完成下列雷神岛故事线。

  按部就班做日常,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一共6个阶段。

  19.风暴克星

风暴克星风暴克星

  完成下列雷神岛成就。

  完成上述所有的雷神岛任务成就,奖励称号。

  最后,感谢有備而來同学对本文部分成就完成方法提出的建议,感谢迅靈和Corpserun对于进入未解锁任务区域的方法提供的启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