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风小舞┊时间:2013-05-06 11:34
雷神岛成就攻略 风暴克星头衔等你拿(5)
雷神岛成就攻略 风暴克星头衔等你拿

  11.赞达拉借书证

赞达拉借书证赞达拉借书证

  从雷神岛的赞达拉巨魔身上拾取下列稀有书籍。

  一共5种书籍,根据成就字面来解释,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吃饭睡觉打巨魔了。

  暂不清楚不同的书籍是否对应不同任务区域的巨魔

  12.先钱后杀&物有所值

先钱后杀 物有所值先钱后杀 物有所值

  击败雷神岛的下列可召唤首领之一。

  击败雷神岛的下列所有可召唤首领。

  这个就是新版本的风石任务。召唤所需的三個仪式石可以从日常最后奖励的宝箱开出,也可以从岛上的稀有精英身上掉落。

  13.准备突袭?!?

准备突袭准备突袭

  在1分钟内踩死200个伊瓜鲁克蟑螂。

  在P1任务区域伊加路克峭壁,只要完成该区域的前续任务,进入该区域做日常时会获得一个变形成萨乌洛克BUFF,

  该区域的怪物不会主动攻击你,按空格键就可以向前跳跃很大一段距离,用于赶路倒是挺好。

  在该区域一些地点会有成堆的蟑螂,一堆大概30-40只,也有可能同時刷新2~3堆大群蟑螂在一起

  一個人完成该成就需要先观察大的蟑螂群分布情况,拟定路线,(打开内建的成就追踪可以看到成就计时)

  該成就可以組團,建議還是多組幾個人,倒數同時開始踩,人數越多越容易完成。

  14.登堂入室

登堂入室登堂入室

  在雷电之王的藏宝中达成下列目标。

  一共有4个目标,

  。从盗宝蜥蜴人处获得一把失窃的宝石

  。一次性拾取10个金色宝箱

  。杀死巨灵神古尔坎

  。找到“赤烟”腾武

  进入第四区之后杀死巨灵神古尔坎,再往左边走就可以找到“赤烟”腾武,这2个目标可以在一次副本内完成。

  盗宝蜥蜴人属于开金色宝箱(黑色)随机开出来的,一出来就会先晕你然后就死命逃跑,

  看到刷新出来就控场(晕啊减速啊)然后追着打到死就对了,打死之后拾取一个灰色物品(失窃的宝石)点亮成就。

  开10个金色宝箱(黑色)个人感觉这个最难,箱子在2/3区刷得比较多,4区的BOSS那固定会有2个,其他都是随机刷新的。

  金色宝箱一般刷在特别难开到的地方,这个目标比较考验个人技术和运气。

  多玩几次,熟悉副本里的小怪/陷阱,再借助NPC出售的各种道具来完成吧。

  15.入乡随俗

入乡随俗入乡随俗

  对考什克的下列形态使用/鞠躬。

  考什克是位于伊加鲁克峭壁一只1.2E血的魔暴龙精英,一共有4种形态, 蛋/幼龙/成年/被献祭的。

  每种形态的持续时间貌似是三天。各形态的位置坐标截图:

  成年的考什克 如图所示,成年考什克沿着伊加路克峭壁的这个大水沟来回巡逻。

入乡随俗入乡随俗

  被献祭的考什克 位于海边的一个祭坛 坐标[55 88]

考什克考什克

  考什克的蛋 位于伊加路克峭壁山顶顶端稀有精英刷新处 坐标[51 71]

考什克的蛋考什克的蛋

  考什克宝宝 从伊加路克峭壁山顶(蛋的位置)的斜坡开始在下一层几个山洞门口转悠

考什克宝宝考什克宝宝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