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死者幽魂┊时间:2013-03-18 14:01
术士25人普通雷电王座攻略与天赋指引(2)
术士25人普通雷电王座攻略与天赋指引.

  五号BOSS:墨格瑞拉

  在这货前面的那一路小怪里,有3只蘑菇幽灵,杀了后点他们身后的钟即可召唤BOSS,这个BOSS总共要杀掉他7个头(每个1Y血),我的建议是按照冰--火--冰--毒--火--冰--毒即可,点冰了就往大后方跑,点火了就往冰上带,消完冰再驱散即可,至于毒,看地上有绿圈躲开就行了,每杀掉一个头后立刻到下一个头的位置集合站位刷血,总共三个位置固定好即可(没图,就是每两个出头的坑中间,总共三个集合位),只要团里没有智 障儿童把冰火放到团队脚下,基本都没啥大问题

  至于天赋,推荐强化宝宝,这样可以避免在跑火或冰的时候因距离过远而无法造成有效伤害,同时强化宝宝的总伤害确实高于牺牲。

  六号BOSS:季鹍

  这个BOSS,首先要安排好四个煎蛋小组的方向,然后那个方向的上下蛋都归他们自己处理了,安排好后就要说说细节了。

  这个BOSS有很多值得注意的细节:

  1.BOSS每次喂小鸟的同时都会有几堆胃液掉地上,这个胃液的伤害不高,只有3、4W左右,如果你的血量非常安全且不面临BOSS的AE,那么请站在绿水上4秒,它就会自动消失

  2.BOSS的下冲气流效果非常明显,提前在场地边缘放好一个传送法阵是对自己DPS的保证,再放好一个通向场地中央的传送门,是对队友的保证。

  3.BOSS的普通AE技能鸣叫,并不像DBM里写的8码,而是T M坑爹的10码距离,请务必与队友保持10码以上的距离,一下25W的伤害不是闹着玩的(该技能只点远程职业包括治疗)

  4.每次击杀下层鸟蛋后都会得到4根羽毛,这4根羽毛的使用方法应当是:第一根飞上平台,第二根和第三根吃鸟食,第四根飞上上层鸟蛋,从上层鸟蛋跳下来没什么伤害

  5.吃鸟食要站在鸟嘴巴的上方才能吃到,至于上多少..。.你就不能自己用眼睛看么?这个BOSS之所以叫他测视力的,就是因为你吃了多少鸟食从根本上决定了你能打多少DPS。

  6.轮流开技能应对BOSS的飞羽满天,一个废柴AE技能

  至于天赋,你只能用牺牲,因为你每跳次台子,你的宝宝都会消失的无隐无踪。

  七号BOSS:遗忘者杜鲁姆

  这只眼球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BOSS,整个流程紧凑刺激,打完非常过瘾。

  1.意志之力。

  招牌技能,眼球正前方一个小弧度的直线区域内的所有人会被击飞秒杀,地上有非常明显的法术效果,被这个技能击中多次的人,借用我们RL的话“你跟NC有什么区别.。.”

  2.纠缠凝视。

  一个很烦人的技能,BOSS点名随机的人纠缠凝视,然后在数秒后会有一个眼球飞过来砸到你,并在你脚下生成一滩恶心的紫水。对于这个技能,我建议做如下的安排:在第一次光谱排列结束前的所有纠缠凝视务必尽量往中间放,能放到BOSS脚下那是最好不过了,第一次光谱排列结束后的纠缠凝视尽量分散的往最外圈放。尤其注意,这个技能除了黑水阶段外,全程都有,如果在光谱排列阶段你中了这个,一定一定一定要放到没人的地方,千万不要炸到人。

  3.光谱排列。

  这个技能是这个BOSS的两大亮点之一,有很多的人都不明白这个阶段到底是什么原理,这里详细讲解下。

  如上图,仔细看,你会发现有三根指向中心(BOSS)的线,分别是蓝色(图的左边,很像灾难之握),黄色,红色。当进入这个阶段后,BOSS会随机点三个玩家分别对应这三个颜色,同时场地上会出现一些持续时间很短的蓝色或红色的雾,这些雾里分别由蓝色和红色小怪,而这些小怪只能被对应颜色的光照出来,我们的目的就是击杀全部三只红色小怪,当三只小怪死光后这个阶段就会结束。

  在几秒后,以这三个玩家为中点,会分别出现三种颜色的光束,其中蓝色和红色的光束随着玩家移动而移动,黄色的则自行移动。每个光束都会对在其内的玩家造成一个需要分摊的伤害,7个人分摊的话每个人大概是10多万的伤害。如果任何一个光束内没有人的话,这个光束会立刻秒掉全团。所以每个光束都必须安排7~8个人来分摊伤害。

  在这些颜色重被点名蓝色的玩家最为重要,这名被蓝色点名的玩家必须立即查看自己左右10°范围内是否有蓝色雾,如果有,立刻跑开,如果没有,那就站定那个位置,直到光谱阶段结束。如果蓝色怪被蓝光照出来,那么蓝怪就会对所有玩家造成一个数值可观的伤害,也就基本意味着灭团。

  而红色光束的任务则是以最快速度把分散在场地上的红色小怪照出来并杀掉,通常这需要绕场一周,当三只红色小怪被杀死后,这个阶段结束,回到普通阶段。

  至于黄色光束..。.那就只有个伤害而已。

  关于吃光束,由于每碰到一种颜色的光束,就会不断叠加一个永久存在的DEBUFF,会使受到这种颜色光束的伤害越来越高,因此需要安排人来轮流吃,这里只做个指引:假设每组7个人,分为ABC三组,那么安排如下——

  红    蓝    黄

  第一轮     A      B     C  

  第二轮     B      C     A

  第三轮     C      A     B

  即可,至于怎么记住..。.呵呵我去年买了个表

  4.衰变光束+斜视之眼。

  另一大亮点,非常出彩的技能搭配。前者是类似克苏恩的红光这样的秒杀技能,范围扫过全场,且速度不断加快,最后几秒会比人跑的都快;后者出现数秒后全场会变成黑雾迷宫,站在黑雾上的人会有美妙的体验。迷宫会在你跑动的同时给你让出它指定的路来,不按着跑就是死。

  对于这个的应对方法出奇的简单,按照视频里那样,当DBM提示衰变光束时,全团立刻到光束上集合,然后仔细观察左右两边,几秒后会随机又一边地上出现大量的紫线,这时开奔窜立刻往有紫线的这边跑并跑到紧贴紫水的场地外延,当脚下出现一团密麻的紫色后,立刻后退到最外延,然后向路径开启的方向一路狂奔。记住沿途绝对不能停一下,只要你停住读一个条,你就会被光束追到并秒杀。

  5.生命偷取

  这个技能需要团队成员轮流去挡,没啥好说的,看到身边有人中了就去帮忙挡,一人挡几层就OK了

  在这个BOSS站,建议强化宝宝,完全可以将宝宝定在BOSS脚底下然后无脑抽BOSS即可,光谱阶段不需要开血跑,靠近BOSS站位基本就跑得过来,而黑水阶段必须开血跑,这样才能保证一边抽BOSS还能逃命,当然了血低于50%的时候记得交技能。

  八号BOSS:普利莫修斯

  废物BOSS,我们要做的就是没到5层的时候去打小怪,到了5层了就打BOSS+挂小怪,5层时间到了再去打小怪即可,全程带小鬼,相信过了7的团队,不会在8上纠结几把。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巨人岛兑换白色迅猛龙坐骑视频预览2013-01-15 10:06:0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