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20 11:10
魔兽开发组问答:洛瑟玛5.1不再打酱油(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职业相关:

  玩家提问:有些玩家感觉,因为很多职业有了类似的buff和技能,这些职业失去了“独特性”,你们如何回应?比如暗牧和惩戒骑都有了连击点数。

  回答:说穿了,能设计出来的独特的资源系统数来数去也只有那么一些,而且很多实际上从游戏性的角度来说并不出色。我们更希望通过职业的总体感觉和独特的技能,比如死亡骑士的死亡之握或者萨满的图腾来把职业和天赋专精区别开来。我觉得很多人并不会因为暗牧和潜行者都是积累资源然后造成伤害就把这二者混为一谈。

  玩家提问:踏风武僧对于自己的专精的某些方面特别纠结。首当其冲的就是愤怒之拳,我们不喜欢站木桩然后引导攻击,因为我们的长项应该是机动性才是。这技能的机制能改改吗?同时,没有任何实用的团队技能。禅悟冥想弱得过分了。在发售后你们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吗?

  回答:“机动性”不等于是说“永远都在动”。与很多天赋专精一样,踏风武僧木桩战时的伤害会更高一些,但在移动时也有一定的伤害。判断何时应该用愤怒之拳,何时不该,正是会用和用得出色的武僧的区别之一。我们目前并不打算修改这个。至于团队实用技能,我们是很不想增加更多的“必备”buff的。我们不想让踏风武僧变成团队必需天赋,尤其是在小点的10人团里。如果踏风武僧真的没人要,我们会采取相应的行动的,但真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我会很惊讶的。

  玩家提问:嗨我有个问题,关于武器战PVE循环。循环里的随机性似乎太强了,我很少获得超过2层的嗜血,有时候我使用压制五六次都不会有触发,这样我怒气没有用武之地,也没技能可按。我想知道你们能不能降低一下这个buff的伤害加成,或者降低一下压制的伤害,同时提高一下触发率。

  回答:请把多层的嗜血看成是随机的奖励,就像通过连串的爆击获得激怒一样。你不必停止循环干等四到五层,因为这样的情况很少见。如果你的怒气要溢出了,用猛击好了。如果你没有GCD来打猛击,那就用英勇打击,除非你觉得你马上就可以用巨像打击了。

  玩家提问:我们看到了一些挑战模式装备的动画效果,德鲁伊的套装动画效果在变形后还能看得到吗?

  回答:这些特制特效是基于护甲本身的,所以只有在人形施放技能时才能看得到。

  玩家提问:潜行者的暗影之刃缺乏视觉效果,需要比泡泡更明显的东西。圣骑士有了灰烬使者,可以给盗贼同样酷的东西吗?

  回答:我们同意盗贼的某些视觉效果(暗影之刃、暗影步等等)需要更多的爱。我们想要在将来的补丁里加入。

  玩家提问:pvp平衡性的设计理念是什么?你们对于MOP的pvp平衡性满意吗?

  回答:其中一个主要目标是低端情况下允许更多的混装,而高端更少的混装(在4.0里是更相反一点)。pvp时没有拿到合适的装备前只能反反复复地死实在是算不上好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场景战役预览:海盗盘踞的盎迦猴岛2012-09-19 11:11:13
          5.0新增场景战役预览:遗忘之王古墓2012-09-19 11:01:59
          5.0小德挑战模式套装展示:电光萦绕2012-09-19 10:55:21
          5.0.4鸟德单刷10H奥利瑟拉佐尔视频2012-09-19 10:53:11
          5.0.4兽王猎人单刷血领主视频及心得2012-09-18 10:27:13
          5.0垂钓翁军需官声望福利:钓鱼传家宝2012-09-17 11:07: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