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6 23:07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仇恨之轮》序章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小说《仇恨之轮》魔兽世界官方小说《仇恨之轮》

  仇恨之轮

  作者:Keith R.A. DeCandido

  发售日期:2006年1月

  官方翻译:文汇出版社

  文本输入:Luna_alex

  燃烧军团已经被击退。如今,在卡利姆多的东部疆域上共存着两个国家:一个是由伟大的兽人酋长萨尔领导的杜隆塔尔:另一个是由最强大的人类法师吉安娜·普罗德摩尔领导的塞拉摩。

  但是兽人和人类之间所享有的短暂和平很快就将被击碎。杜隆塔尔的驻地接连遭到袭击,一时间仿佛人类重新燃起了对兽人的仇恨。在新仇旧恨爆发前,吉安娜和萨尔决心联手制止这场悲剧一卡利姆多再一次被卷入战火。

  吉安娜在找寻真相的过程中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她遇上了一位她以为早已死去的法师。她们的相遇将挑战吉安娜所笃信的一切。一段尘封已久的历史即将揭开……

  故事发生在“魔兽世界”之前一年。三年前。燃烧军团的入侵被有兽人、人类和暗夜精灵组成的联盟击败。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尾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