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4 19:20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狼族之心》序章(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药粉在哪里?”布里宁问道。这话却不是专门对着谁说的。

  终于,又一个兽人匆匆跑上前来,手里拿着一个拳头大小的麻布口袋。他的口鼻上蒙了一张粗布,又把同样一张递给布里宁。船长用系在布上的两根绳索将它拴在自己脸上,这个面罩只不过是预防措施。布袋里的东西应该不会进到布里宁的鼻子或者嘴里,但无谓的冒险毫无价值。

  船长本想让另一个兽人来完成任务,可他还是亲手拿起了布袋。而近旁的牢笼当中,那令人作呕的撕扯声还在继续。

  “掩护我!”船长站定位置,接着仔细打量罩布上的裂口。尽管多年以前,他在卡利姆多与普劳德摩尔元帅率领的联盟军队作战时失去了一只眼睛,布里宁仍然对他的精准引以为傲。

  这个面带伤疤的兽人在布口罩下深深吸了口气,接着瞄准裂口把布袋扔了过去。

  此时狂风大作,布里宁一时间担心布袋会彻底打偏。然而,它只是在裂缝边上擦了一下,然后掉进了昏暗的牢笼。

  片刻之后,船长听到一声轻柔的砰响。笼中的巨兽疑惑地哼了哼,然后便传来咀嚼的声音。少许粉雾从裂缝中飘散出来,然而这对兽人们来说不足为虑。它们会被凛风卷走,消散无踪。

  盖着罩布的牢笼之中,有什么沉重而潮湿的东西掉落在地。布里宁知道那很可能是先前卫兵的残骸。尽管如此,这声音让船长更添希望,觉得他的计划已经成功。

  罩布之下,那头怪兽发出一阵困惑的咕哝声。突然间,整个牢笼剧烈地震动起来。一个巨大的身影猛地撞向弯曲的栏杆。罩布的裂口出响起沉重的呼吸声,但透过裂缝却什么也看不分明。

  那呼吸声开始变得缓慢而疲惫。兽人们偏偏倒倒,侧耳聆听。

  接着是一声落地巨响。牢笼猛地一震,差点又滑动起来。全靠将近两打兽人拼命使劲才勉强稳住。

  布里宁等人又紧张地等了一小会,却再没有什么新的动静。船长小心地朝笼子走了过去,他的胆子大了起来,伸手戳了戳笼子外的罩布。

  平安无事。布里宁松了口气,然后转向其他人说道。“把这东西弄上船去,把栏杆弄直,再找点什么东西把洞补起来!把那萨满给的草药合剂给我备好了,最好随时都能洒一包在那东西的食物上头!要是到了海上再这么来一出我们可折腾不起!”

  兽人们各自依令行事。船长则打量着其他船只的轮廓。每艘船上都有这么一个牢笼。新任大酋长加尔鲁什已经下令,这个危险的任务必须完成,无论为之付出多少代价。而布里宁等人也不会计较代价,因为他们所有人都时刻准备好为战歌先锋军名扬四海的伟大督军而献身。加尔鲁什史诗般的壮举早已在部落中广为传颂。不仅如此,他还是已故格罗姆•地狱咆哮的儿子、将族人们从囚牢中解放的兽人领袖萨尔的顾问。

  是的,不管已经牺牲了多少生命,不管舰队到达目的地之前还要牺牲多少生命,对布里宁等人来说这都是值得的。部落终于将它的命运置于掌握。它充满活力、咄咄逼人,而这正是灾变后的艾泽拉斯所需要的。那些长久以来统治这个世界的人们已经颓废衰败……过于软弱。而部落——尤其是兽人——将最终实现它对那些更为富庶的领地的占据,不仅是为了艰难求生,更是为了最终发展壮大。事情,早该如此。

  加尔鲁什已经令他的人民坚信,近来所发生的这场灾变是一个伟大的信号,预示着他们的时代即将到来。这个世界已经四分五裂,要想生存下去就必须适应剧变后的新世界。

  船员们终于把最后一个牢笼装载完毕。布里宁目睹着他们封上船舱。他们储备了充足的昏睡药粉,并且还有别的手段来胁迫这些生物,但这位老兽人还是渴盼航程早日结束。

  他登上甲板,大副向他敬了一礼。“一切就绪,船长!您一声令下,我们随时可以起航!”

  “那就走吧,”布里宁低声道。“我们越早把货带给加尔鲁什,它就越早变成联盟的麻烦事……”

  那个兽人赞同地哼了一声,转身去传达布里宁的命令。很快,这艘航船起锚驶离港口。

  狂风旋舞,烈雷咆哮。一场暴风雨正在孕育,这对舰队来说再糟糕不过了。然而在船长看来,和部落的敌人们即将面对的恐怖相比这风暴不值一提。布里宁凝视着翻涌的幽暗海水,憧憬着舰队的目的地,想象着在加尔鲁什的掌控下他的货物将会做些什么。

  一时间,布里宁几乎有些怜悯起那些灰谷的保卫者们,几乎怜悯起那些暗夜精灵。

  可说到底……他们只不过是暗夜精灵而已。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狼族之心》序章 2/2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最终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