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4 19:20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狼族之心》序章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狼族之心》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狼族之心》

  《魔兽世界:狼族之心》全书主要围绕三条线——暴风城与其新盟友吉尔尼斯之间的紧张关系、高等精灵重新回归卡多雷社会、以及暗夜精灵在灰谷中继续与无法阻挡的部落斗争等等。

  整本小说内容精彩,翻译的水准也很高,再次感谢枫无行同学全身心的投入到翻译工作中,仅用了49天就完成了全书的翻译。

  序章 诺森德

  两列绿色皮肤的战士奋力拖拽着绷得紧紧的粗绳,将一个装有滚轮的巨大牢笼缓缓拉上宽阔的斜坡,运往港口舰队中的最后一艘航船。尽管诺森德的严冬亘古不变,这些肌肉虬结的兽人们却个个汗流浃背。每当用力拖拽绳索的时候,他们有着宽大下颚的脸庞上便是一阵紧绷。

  卫兵们戍立在坡道两侧,他们一手拿着火把,另一手握着兵器。冷峻的棕色双目所注视的不是那些拖车的劳工,而是包裹严实的牢笼。这个巨大的立方体外面罩着一层用山羊皮缝制的防水布,上面看不到一点缝隙,让人完全猜不透里面装着什么。

  然而线索还是有的,只要看看兽人们在自己亲手搬运货物就知道了。尽管这是个荒凉的港口,却不乏能够替代那些兽人苦力的强健牲畜,比如那些头上长角形如蜥蜴的科多兽。这里甚至还有一辆平时用来运送大量人员的三套猛犸大车。然而,这些驮兽不仅没有被派上用场,它们还被刻意驱赶到了远离码头的地方。尽管如此,科多兽们张大鼻孔,猛犸象则挥动着长鼻。所有的动物们都骚动不安地眺望着船队的方向。

  北风厉声呼啸着,猛然间变得愈发狂暴。诺森德的天气永远都是一种状况……那就是暴风雨。然而暴风雨也有三六九等之分。此刻,冰冷的海水突然翻起巨浪,震得码头不住摇晃。所有的船舰都被狠命摇晃着,船身在重压下发出吱嘎呻吟。

  一些船只的舱室深处传来令人生畏的吼叫和撞击声。于是甲板上的船员迅速冲向通往底舱的舱门。就连那些身经百战的水兵和战士们也不由面带忧色。

  最后一艘航船也同样在摇晃着……通往岸边的踏板也随之扭曲,继而往一边斜了过去。几名卫兵猝不及防被摔倒在地,劳工们则被抛来甩去乱成一团。

  巨大的铁笼晃动起来。千钧一发之际,兽人们拼命阻止才没让牢笼在摇摆的坡道上倒下。但它却已经从内部震动起来。一声怒吼回响在阴冷的海港上空,这吼声和那些船舱中传来的声音相同,却更加低沉得多。与此同时,笼中有什么东西开始在撕扯罩布。

  港口的卫兵迅速冲了上来。而踏板上的人们还在拼命地保持着平衡。其中一人不幸失足,翻滚着摔进码头与航船之间的冰冷海水当中。

  这支舰队的参谋长布里宁是一个独眼的老水兵,身上刺着各式各样记录他一生经历的纹身。此刻他从海岸边朝着踏板冲了过来,一面高声喊道:“把笼子扶正!别让它倒下来!准备好武器!药粉在哪?要是笼子破了口——”

  羊皮罩布下,牢笼开始吱嘎作响。尽管狂风中火炬黯淡的光辉让人难以看清里面的动静,但那些让人汗毛发直的金属扭曲声已经向布里宁发出了充分的警告。

  “举矛向前!快点,你们这帮废柴!到笼子的右边去!”

  有两名卫兵要么就是过于莽撞,要么就是过于愚蠢。总之他们比别人走得更靠近了一些。从布里宁所站的角度看去,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不免有所遗漏,但也足够看个清楚了。

  最前面的那个兽人用长矛戳了戳笼子。然而转眼之间,有什么东西拽住了他的武器,连矛带人一起从罩布的裂口处拖了进去。

  这时,第二个兽人本能地冲上援救他的同伴。

  破布下猛地伸出一个粗大的巨物。

  等那兽人意识到危险之时已经太晚了。他被从踏板上一把抓起来,好像根本没什么重量似的。战友们还没来得及伸手拉他,那巨手便已捏碎了卫兵的躯体——连骨带肉,乃至一身板甲。飞洒的鲜血溅了后边的人们一身。

  巨手丢开兽人瘫软的残躯,又缩回了盖着罩布的笼子里去。里面随即传来第一个战士的惨叫声,显而易见,他暂时还没丧命。

  拿着粗长矛枪的兽人迅速冲了过来,布里宁也上前加入他们的行列。两个卫兵挤上前去,但是船长知道已经太迟了。

  尖叫声在北地港口中回响,几乎让他一下子停住了脚步。这叫喊声中带着极度的恐惧,令人听上去不由魂飞魄散。能够让兽人意志动摇的事物并不多见,更不用说在他们心中引发恐怖。但是为了抓这个俘虏已经付出了如此惨重代价,不由不让他们心生忌惮。

  一记可怕的挤压声使得尖叫戛然而止。一些黏湿的液体飞溅出来,令靠近裂口处的兽人们不由倒退几步。紧接着,一股难闻的恶臭从里面弥漫出来,充斥着他们的鼻孔。

  “长矛!长矛!”布里宁边吼边往前走去。船长抬头看了看,在火炬的光照中他看到了罩布上的裂口和弯曲的铁栏。这些栏杆被铸造得相当牢靠,那头巨大的怪兽使尽全力也只能将它略微拉开少许。然而对那两名卫兵来说,这已经足够不幸了。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狼族之心》序章 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