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28 15:04
5.0熊猫人前夕将至 猎人基础问题总汇(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问)我的套装特效有多么重要?

  答)T14套装的两个特效对于所有天赋专精来说都提供了不错的而且实在的DPS提升。

  T13的两件特效可以使用到当你不得不用两件90级别英雄蓝装去替换它。T13相对于90装备来说敏捷和绿字属性差距过大。而且T13不能使用更高等级的附魔和和宝石。

  问)精通是否取整?

  答)不是。虽然图标显示整数,但是小数点后的属性仍然有完全的收益。

  问)猎人/宠物的集中值回复是如何作用的?

  答)猎人的静态基础集中值回复为4点每秒。1%急速能使得集中值回复提高1%,所以10%急速即使你集中值回复变为4.4点每秒。急速buff能提高集中值回复速度,但是攻速buff不能,嗜血/英勇和急速射击能提高。

  宠物默认是5点每秒回复集中值,而且继承猎人急速是乘数的效果,其实就是猎人集中值回复的1.25倍。但是不继承只作用于猎人集中值的天赋等(比如急速回复)。

  问)急速和攻速是如何作用的?

  答)急速和攻速对于自动射击和稳固射击/眼镜蛇射击来说的百分比作用是相似的。急速和攻速buff对于施法速度和自动射击的减少是相乘效果的。静态集中值回复同样被急速等级影响(正如上面说过的)。猎人的DOT技能的伤害间隔不会被急速和攻速影响。1秒的公共冷却时间也不会被急速影响。宠物的攻速同样被所有的急速和攻速buff所影响。

  问)武器速度有意义么?

  答)特殊射击技能现在大部分被武器伤害贡献给一般化了(2.8)。基础武器伤害在射击技能伤害中仍然起着一点点影响。同样DPS的武器,慢速武器有着微弱的优势。

  问)我如何控制我的群兽奔腾使用什么技能?

  答)你群兽奔腾的宠物将有可能施放任何你已经给他开启自动施放的技能(包括咆哮和BUFFS/DEBUFFS)。所以你应该确保你携带的宠物中的技能是被设定为自动释放。

  另一方面你也可以使用雕文来使得群兽奔腾的宠物复制你的当前激活宠物的技能,但是如果你真的如此做了,那确保你关闭了宠物自动施放或者你的宠物真的不会使用它。如果你的RAID中BUFF或者DEBUFF不是非常全,那么你可以使用野兽奔腾来增加缺失BUFF/DEBUFF的覆盖率。

  问)我是否需要在两个爆炸射击之间等待使得爆炸射击不会损失跳数?

  答)不需要,5.0以后跳数虽然会损失,但是伤害不会损失。

  问)刷新毒蛇钉刺时,强化毒蛇钉刺会不会造成伤害?

  答)不会。使用眼镜蛇射击来刷新毒蛇钉刺,并不会造成强化毒蛇钉刺的伤害。只有你使用毒蛇钉刺和多重射击时才会产生伤害。

  问)对于猎人来说什么种族拥有最高的DPS?

  答)

  为了部落,

  兽王天赋来说,兽人是最好的种族,然后是熊喵人和巨魔。

  射击天赋来说,巨魔是最好的,然后是兽人和熊喵人。

  生存天赋来说,兽人和熊喵人很接近,巨魔其次。

  为了联盟,

  熊喵人最好,然后是狼人。

  问)为什么我的DPS这么烂?

  答)这可能是有一些不同的原因造成的。下面列出一些:

  你可能装备不够优化。

  你可能没有遵循正确的技能优先级。

  你可能没有正确处理集中值,确保集中值尽量使用高伤害技能。

  你可能没有正确的理解各系天赋专精。比如射击系的稳固集中,或者兽王的集中火力,或者生存系的荷枪实弹。

  你可能没有有效利用和计算技能冷却时间来维持某些BUFF利用率以增加输出。

  你可能没有在移动的时候更好的输出。确保尽量少的无作用移动,必要移动时先使用瞬发技能,移动时间长的话就需要切换灵狐守护了。

  你可能一直在使用鼠标来点击各种技能,而不是将技能设置为各种快捷键,这样将导致较低的DPS。

  你可能缺少了关键的raid中BUFFS或者DEBUFFS--你应该试图协调团队来满足各种BUFFS或者DEBUFFS。

  你可能网络不好,有较高延迟,也会非常影响输出。

  你可能计算机配置较低,也会非常影响输出。

  问)下面的简写代表什么意思?

  答)

  BM = beast mastery---兽王

  MM = marksmanship---射击

  SV = survival---生存

  SS = ambiguous but generally means steady shot---一般指稳固射击

  SrS/SpS = serpent sting---毒蛇钉刺

  ES = explosive shot---爆炸射击

  KS = kill shot---杀戮射击

  CS = chimera shot---奇美拉射击

  CoS = cobra shot---眼镜蛇射击

  AS = ambiguous, could mean arcane shot or aimed shot depending on context---奥术射击

  AiS = aimed shot---瞄准射击

  MS = multi shot---多重射击

  KC = kill command---杀戮命令

  BW = bestial wrath---狂野怒火

  DB = dire beast---凶猛野兽

  AMoC/MoC = a murder of crows---夺命黑鸦

  LR = lynx rush---山猫冲锋

  BS = blink strike---闪烁突袭

  GT = glaive toss---飞刃

  PS = powershot---强风射击

  ISS = ambiguous, could mean improved serpent sting, or improved steady shot (which is now called steady focus)---稳固集中(CTM的强化稳固射击)

  WH = wild hunt (the original talent name for when a pet's basic attack does double damage due to being high focus)---狂野狩猎(狂野系天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猎人爆炸射击伤害对比:90级没有85级高2012-08-24 15:38:46
          分析:是什么造成了猎人职业的窘迫境况2012-08-23 14:38:25
          测试服DPS模拟 战士抬头猎人仍悲剧2012-08-23 10:40:11
          螃蟹削弱猎人 目前三系天赋都疲软2012-08-11 10:46:24
          猎人Holtzmann 超强的风筝实力展示2012-08-08 14:32:06
          猎人改动后伤害大幅提升引玩家不满2012-08-06 11:32:52
          5.0猎人捕捉稀有宠物的方法及图文预览2012-08-06 10:56: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