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28 15:04
5.0熊猫人前夕将至 猎人基础问题总汇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Tidehunter

  问)在5.0我需要知道有哪些改动?

  答)首先在这里我不会尝试去列出所有改动,但是这里是一些比较常见的但是并不一定被人们所知的:

  远程武器现在装备在近战武器栏(并且武器属性被提升到一个正常水平),猎人不再需要近战武器(除非是为了'坏神')。

  猎人射击能被闪避,意味着猎人同时需要一定的精准和命中属性。精准和命中的上限也改变了。

  大部分天赋技能被整合到我们的天赋专精里了,而且我们可以从单独的天赋树中选择特殊的天赋技能。改变天赋需要耗材。

  宠物不再用天赋树,可以从坚韧,残暴,灵巧三系宠物天赋专精中三选一,而且你的宠物将获得此系天赋专精的所有收益。所有宠物可以使用任何宠物天赋专精。(非战斗状态下可切换,没有任何耗费)。

  准备就绪现在三系可用并且5分钟CD,急速射击现在3分钟CD。

  主要雕文被移除,现在雕文使用都是视情况而定,而且一般不会带来直接的伤害提升。

  切换守护现在有1秒的冷却。(与射击技能)

  问)哪个天赋提供最多的DPS?

  答)从现在90级MOPbeta版本来看,兽王貌似在simulationcraft.org上模拟排名最高,其次是生存(在AOE方面看似非常强力)。首先记住RAID中的表现可能并不与模拟相符,特定的战斗需要更合适的天赋,而且之后仍然会存在调整,并且改变各天赋的相关价值。

  问)现在的属性是如何换算的?

  答)1敏捷=2AP+0.000794%暴击(近似)。而且能和(全锁甲)装备的5%敏捷加成,5%的王者加成都是乘数关系。

 

属性 90级别1%所需属性等级 85级别1%所需属性等级
命中 340 102。446
精准 340 102。446
精通 600 179。28
急速 425 128。05701
敏捷中获得暴击 1259。518 324。85
暴击等级中获得暴击 600 179。28

  各天赋专精的精通收益。

 

天赋 1%精通的收益
兽王 2%宠物伤害
射击 2%的几率触发一次野性抽箭(80%武器伤害)
生存 1%的魔法伤害提升

  问)命中/精准上限是多少?

  答)命中和精准上限都是7.5%(90人物等级需要2550等级,85人物等级则需要769)。如果你是德莱尼种族你只需要2210的命中等级,如果是巨魔或者矮人则只需要2210的精准等级。宠物同样继承人物的种族优势。

  问)我是否需要从目标背后攻击来避免伤害的减少?

  答)是的,但是差距不大。猎人的射击能被闪避。在目标前或者后都有可能未命中和被闪避。然而在目标正面时射击能被格挡,所以在目标正面会有一些伤害损失。所以还是背后射击吧。

  问)我的宠物如何继承我的属性?

  答)100%远程攻强,暴击等级,近战急速,(并不会从特殊的远程急速提升获得收益)。同时从1命中中获得0.5命中和0.5精准,从1精准中获得0.5命中和0.5精准。

  问)我是否应该传更高属性的皮甲?

  答)不能,因为你同时穿上全部锁甲装备时,你将获得5%的敏捷奖励加成。

  问)属性的优先级如何?我如何比较装备?如何插宝石?

  答)敏捷属性显然比其他的要好得多。使用敏捷的多彩宝石(灵巧之源钻)。一般情况下你应该插敏捷宝石,敏捷宝石的数值相当于其他绿字属性的一半,激活宝石插槽奖励的门槛比在CTM中要低。

  对于不错的插槽奖励来说,不同的天赋需要不同属性的黄色宝石。记住急速收益是有不同的阈值的,他将作用于你的射击循环是否流程或者是否能去较容易的保持集中值的平衡和不溢出。

  --可以看看那些不同天赋的相关急速平台(理论)的主题。

  问)对于我的天赋专精(兽王,射击和生存)来说我应该选择怎样的天赋/雕文呢?

  答)天赋树前3层不会存在DPS收益,你应该最合适你的来战斗。60、75和90的天赋。

  兽王可能想要凶猛野兽,山猫冲锋,飞刃。

  射击/生存可能想要凶暴野兽,夺命黑鸦,飞刃。

  山猫冲锋因为有疯乱技能或者其他冷却技能的存在收益可能比夺命黑鸦要高。闪烁突袭在存在大量移动战时是收益更高的。如果在战斗中只有突发的较少的AOE时期,那么你可能需要用一个长CD的aoe技能来取代飞刃。在需要大量移动的战斗中,热情天赋收益也不错,因为它提供集中值回复,使得你不需要不得不去切换灵狐守护。

  唯一一个能真正提供DPS收益的雕文是死亡标记雕文,他能节省你的GCD去补猎人印记。其他雕文都是提供生存或者视情况而定的,你应该选择最适合你的。

  问)什么宠物适合raid dps?

  答)现在所有宠物在同一宠物天赋专精下都用一样的DPS。残暴仍然是最好的DPS天赋。在大部分情况下你先考虑你的RAID BUFF是否齐全,是否需要切换宠物来提供某项BUFF。某些BUFF需要奇特宠物才能提供,也就是需要你使用兽王天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猎人爆炸射击伤害对比:90级没有85级高2012-08-24 15:38:46
          分析:是什么造成了猎人职业的窘迫境况2012-08-23 14:38:25
          测试服DPS模拟 战士抬头猎人仍悲剧2012-08-23 10:40:11
          螃蟹削弱猎人 目前三系天赋都疲软2012-08-11 10:46:24
          猎人Holtzmann 超强的风筝实力展示2012-08-08 14:32:06
          猎人改动后伤害大幅提升引玩家不满2012-08-06 11:32:52
          5.0猎人捕捉稀有宠物的方法及图文预览2012-08-06 10:56: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