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14 17:10
5.0熊猫人之谜初入潘达利亚实用攻略(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第三章:满级之后

  3.1 当然是去学骑术咯(骑术相关)

  骑术训练师在恒春谷的阵营营地(七星庙与双月庙)中,进入恒春谷的途径有如下几个:

  * 昆莱峰白虎寺有开门任务,你将循序渐进的步入恒春谷。

  * 从昆莱峰火枝旺角处可以踏上长城,沿着长城走进恒春谷跳下城墙,你就可以一路跑到目的地了,这是一条最快的路。

  * 找术士或者用魔古山副本集合石拉你过去。

  骑术花费2500G,相当于你家当的冰山一角~

  另外,请注意一点,潘达利亚大陆有许多种云蛟龙,即便你通过各种方式获取它们,你依旧需要先到云蛟卫那里逐渐学会云蛟骑术,否则你无法骑乘他们。

5.0熊猫人之谜坐骑汇总

  3.2 楼下那么多叹号?(声望相关)

  没错,他们会指引你走上声望刷子的路线。

  你需要面对多少声望呢?

  * 金莲教声望(主要在恒春谷完成)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制皮图纸(尊敬)、裁缝图纸(尊敬,包含裤子线)、仙鹤坐骑

  * 圣兽天尊声望(金莲教崇敬你才可以刷哦,除了赤吉摇篮固定可做外,其余场所每天随机一个,依旧在七星或者双月庙一楼看npc指引)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护腕附魔图纸(崇敬),裁缝28格背包图纸(崇拜)、翔龙坐骑

  * 影潘声望(金莲教崇敬你才可以刷哦,螳螂荒原影潘要塞接取)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武器附魔图纸(崇敬),骑乘虎坐骑

  * 卡拉西(完成卡拉西前置任务之后在卡拉西斐斯接取,目前日常给予的声望低的令人发指,可能会改,吗?)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锻造图纸(尊敬),蝎子坐骑

  * 钓手声望(卡桑朗荒林沙尘浅滩处,恒春谷npc可以指引你过去)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水上坐骑、钓鱼相关道具、鱼竿、金鱼宠物

  * 耕者工会(半丘开心农场,这会涉及一大批npc的个人声望)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烹饪图纸(崇拜),山羊坐骑,耕者公会中的小分支个人声望达到崇拜后更有额外惊喜。

  * 博学行者(收集散落潘达利亚各处的小秘密,他们经常会在不经意处矗立,点开阅读即可)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筋斗云坐骑、考古相关道具

  * 云蛟卫(恒春谷指引你过去,请注意一点,潘达尼亚大陆有许多种云蛟龙,即便你通过各种方式获取它们,你依旧需要先到云蛟卫那里逐渐学会云蛟骑术,否则你无法骑乘他们。)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珠宝猎豹图纸(尊敬、崇敬、崇拜),云蛟骑术,翔龙坐骑

  * 黑龙王子(黑市找黑龙王子开始)

  本声望重要的额外给予:橙色武器相关

  声望商人出售的装备都需要声望需求+点数兑换,有些还是幻化用的崇拜才能获取的蓝装。

  3.3 七星庙和双月庙的其它功能

  * 恒春谷阵营营地内的npc可以告诉你所有你想知道的npc的位置,这包括各种声望商人、专业技能训练师等等。

  * 这俩庙有各种传送门,方便你回到之前版本的大陆。

  * pvp服中,这俩庙的守卫会遭到削弱,那么可以战个痛快。尤其是你一抬头就可以看到对方的营地。

  * 有银行、重铸、幻化、虚空银行npc,无拍卖行与战场军官。

  3.4 装备掉落等级的一些简要介绍

  五人副本

  (你需要达到358物等才能排随机普通玉蛟寺)

  以下为掉落等级:

  普通玉蛟寺、风暴烈酒坊 410

  普通影潘寺院 435

  普通魔古山宫 450

  英雄玉蛟寺 463(最后boss有几率掉476法系主手精神精通锤)

  英雄风暴烈酒坊: 463 (最后boss有几率掉476力量精通命中2.6单手斧)

  英雄魔古山宫: 463 (暂未加入476掉落)

  英雄影潘寺院 463 (最后boss有几率掉476敏捷单手拳套)

  英雄落阳关(无普通模式) 463(最后boss有几率掉476弓)

  英雄怒兆寺(无普通模式) 463(最后boss有几率掉匕首)

  英雄血色修道院 463(最后boss有几率掉力量加速命中项链)

  英雄血色大厅 463(最后boss有几率掉力量法系精通加速戒指)

  英雄通灵学院 463(最后boss有几率掉法系命中暴击仗)

5.0熊猫人之谜五人副本专题

  兑换

  正义点数:在目前版本,正义点数可兑换的装备实际为各个声望尊敬所能兑换的蓝装,你需要对应的声望+正义点数来兑换,450蓝色装备(比5H低,等同于螳螂荒原与恐惧废土任务奖励蓝装等级)

  勇气点数:在目前版本,勇气点数可兑换的装备实际为各个声望崇敬所能兑换的紫装,你需要对应的声望+勇气点数来兑换,489紫色装备(相当于普通魔古山掉落等级,有两个布甲暂不需要声望,可能还在调整中)

  声望商人:见上两项,装备都需要对应的声望+正义/勇气点数兑换。

  野外boss

  昆莱峰愤怒之煞 掉落483pvp装备(S12散件)与496pve装备(T14手套与腿),以及有几率掉落一个坐骑四风谷火炮 掉落496pve装备(非套装的头、项链、胸甲、腰带、鞋、戒指)

  团队副本

  普通魔古山宝库 掉489

  普通恐惧之心掉496

  普通丰泉台掉496(丰泉台守护者可掉落精锐级别503等级装备)

  H魔古山宝库掉502

  h丰泉台和h恐惧掉509(英雄丰泉台守护者可掉落英雄精锐级别516等级装备)

  随机团队魔古山掉476

  随机团队恐惧之心和丰泉台掉483

  制造业

  目前数据库中存在的制造业产品的物品等级中较高的部分包含:450(仅需初级材料)463(初级材料+和谐之灵)476(高级材料+和谐之灵) 496(未知)

  476及476以下可由训练师教授或声望获取

  T14

  手套:恐惧之心 风领主(4号)/昆莱野外boss愤怒之煞也会掉落496版本

  胸甲:恐惧之心 最终boss女王(6号)

  腿甲:恐惧之心 塑珀者(5号)/昆莱野外boss愤怒之煞也会掉落496版本

  肩膀:丰泉台 雷希(3号)

  头:丰泉台最终 恐惧之煞(4号)

  * 考古学装备暂未完善,等到beta服实装后会补充

5.0熊猫人之谜T14专题

  3.5 光辉事迹

  目前在数据库中存在的mop光辉事迹包含:

  * 千钧一发:皇帝的意志(既定条件下击杀H魔古山最终boss)

  * 千钧一发:大女皇夏柯希尔(既定条件下击杀H恐惧之心最终boss)

  * 千钧一发:惧之煞(既定条件下击杀H丰泉台最终boss)

  * 服务器第一个90级

  * 全职业第一个90级

  * 全专业第一个600点

  * 服务器第一个全挑战模式达到黄金级

  * 服务器第一个全mop声望崇拜(目前版本还包含酿酒大师,可能会移除)

  * 前夕中的塞拉摩事件相关成就

  * 典藏版赠送的宠物与坐骑成就

  公会光辉事迹:

  * 服务器第一:30级公会

  * 服务器第一:全专业600点

  * H模式下三个副本的最终boss首杀(三个刷屏)

  * 世界boss的首杀(两个刷屏)

  3.6 其它

  宠物对战

  Q:听说宠物对战很有趣,那么你可以告诉我哪个宠物最厉害吗?

  A:当然不会有最厉害的宠物,当然也不要对平衡性有太大苛求,你可以在主城找到宠物训练师开启你的宠物对战之旅,更多内容请进入[ nga宠物对战区 ]

  场景战役与挑战模式

  Q:事件和挑战模式可以给我很棒的装备吗?

  A:随机场景战役可以给予你勇气点数和宝箱,没有掉落,三人副本,不需要坦克天赋和治疗天赋。

  挑战模式的奖励是排行榜排名与幻化用道具。按照blz的目前设定,你可以在网页上浏览本服的排行榜。

5.0熊猫人之谜副本挑战模式套装

  Raid用大餐

  Q:我知道烹饪已经分化成多个分支,那么请告诉我90的“大餐”是哪一个?

  A:所有的分支都可以做Raid大餐,它们会给予10或者25人每人一个250点最有用的属性(牌子可换取一个275点的图纸,材料坑爹),请妥善保管你升级过程中打到的烹饪材料,确保raid前团队里有一个天元突破的龙大厨。

  但是!,目前版本的大餐是坑爹的,单吃烹饪会加的更多的多。

  所以,如果blz在几次补丁之后仍旧没有改变这个局面的话,本文会就此处补充Raid用烹饪更为详细的内容。

  半丘农场

  Q:可以偷菜吗?

  A:目前来说不可以,请将它当作一个声望来看待,虽然它会带来n多个人声望。

  我的电脑

  Q:我打DS五号只有个位数帧数,我能玩mop吗?

  A:关掉一些效果可能会见到一个惨不忍睹的mop,按照以往的惯例,资料片通常有更为好的画面表现,这也需要更为好的机器效能。如果不是近年内的主流配置,可以考虑升级一下硬件。

  通常情况下,主流配置开启dx11会有更好的推荐画面质量层级,那么也请尽快放弃winXP

  后记

  自15961开始,blz调整了升级经验,由于任务经验还未做调整,所以大致的85-90所需时间还不明朗,鉴于有部分魔兽玩家为80后前期,所以请注意保重身体。

  也许10年前可以两天不睡,现在恐怕不行了。

  如果最终blz将升级旅程延长到24个小时以上,那么还请尽量用一个更为健康的方式来迎接MOP,同时至少治疗区(除SQ)也不会开启冲级活动。

  祝游戏愉快~

  加摩尔现在有193万血,85级。

  如果你发现你意外的在公共频道说出一些奇怪的话,那么你周围一定有一个牧师。(牧师有雕文可逼他人做忏悔)

  如果你发现眼前有一个硕大的碉堡的金黄色或蓝紫色不断向外扩张的光圈,那么你周围一定有一个牧师。(被拖走...)

  文章来源NGA 作者:霜暖晴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坐骑获得方式及外观汇总 2012-08-11 10:23:19
          5.0熊猫人之谜新战场银屑矿坑地图及视频介绍 2012-08-10 15:58:53
          5.0熊猫人之谜新战场寇魔古寺地图及视频介绍 2012-08-10 15:58:53
          5.0熊猫人之谜新战场分析研究 2012-08-10 15:04:47
          5.0熊猫人之谜全新五人副本地图 2012-08-09 14:26: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