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7-14 10:21
奸商借更新困难赚钱 安装盘炒至155元!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国服《大地的裂变》开放至今已经过去二十个小时,很多玩家都已经早早的开始了自己的冲级之旅,而更多的玩家正坐在电脑前发愁。

  网易这次的升级补丁是分2次下载的,第一次的补丁比较大,在6.25G左右,而7月12日提供的补丁大小则在60多MB左右,在都下载完以后,客户端会自动安装,在安装的过程中会出现报错导致不能继续安装,大多数玩家都会在安装到13%左右的时候弹出报错框,也有少量玩家是在别的百分比弹出。

  而目前这种错误只出现在下载《大地的裂变》补丁进行客户端升级的玩家当中,而通过《大地的裂变》安装光盘的玩家则没发生此种错误。借此机会,不少商家对此进行了炒作,在淘宝网已有卖家将原价12元的安装光盘炒到155元!

  友情提醒大家官方客户端售价为12元,另附新浪下载地址帮大家解决问题。虽然客户端下载起来比较麻烦,但也比坐在电脑前面发呆要好。

  >>第一部分补丁

  >>第二部分验证安装及安装说明

  关于网易对此次更新的处理,新浪魔兽专区将继续进行追踪报道,若有最新动态,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