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8-09 10:21
WLK:各副本困难模式激活方式一览 (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十字军试炼

  巫妖王之怒各副本困难模式激活方式一览

  从十字军试炼开始暴雪放弃了特定条件激活困难模式的做法,而是直接为副本添加了英雄模式的选项,团长可以通过设置自己的团队副本难度来进行调整,十字军试炼的10人、25人和对应的英雄模式是独立CD的,因此十字军试炼有4个进度。4个进度彼此独立CD,而英雄模式下的掉落名称与外形都与普通相同,但属性将高出13物品等级。

  冰冠堡垒

  巫妖王之怒各副本困难模式激活方式一览
大型副本冰冠堡垒

  在冰冠堡垒中暴雪再次调整了英雄模式的激活方式,10人和25人不再有独立的英雄模式进度,而是团长可以独立的调整每个boss的难度,只需要在boss前右击自己的头像选择副本难度即可。

  晶红圣殿

  巫妖王之怒各副本困难模式激活方式一览

  3.3.5新增的小型团队副本晶红圣殿也将采用和冰冠堡垒相同的普通/英雄切换以及公用进度模式,唯一的首领海莱恩没有任何特殊成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