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12-01 17:04
免费转服部分服务器更新官方公告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尊敬的玩家:

  为了带给广大玩家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即将对部分免费转服服务器进行更新,最新更新名单如下:

  感谢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敬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更新的免费转服的信息,祝您游戏愉快。

  点击查看免费转服专题以获得最新免费转服信息。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9年12月1日

免费转服专题还更新了服务器故事:

卡德加

卡德加是目前还健在的最强大的人类法师,他是最后的守护者星界法师麦迪文的徒弟,也是位于诅咒之地的守望堡的建立者之一,后来卡德加参与了远征外域的军事行动,并被认为死在了外域,但是在不久之前,他成为纳鲁的勇士,并跟随阿达尔在沙塔斯出现,卡德加掌握着卡拉赞钥匙的秘密。

2区卡德加《命运》公会简介:命运工会是卡德加最为老牌的公会之一,成立于2005年10月,历经4年的风雨历练,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一套完善管理体系与分配制度,聚集服务器各职业最优秀玩家,进度持续领先且最具影响力的部落PVE公会。60级阶段命运公会作为服务器几个著名公会之一,多次引领部落方副本进度,先后拿下克苏恩与纳克萨玛斯多个boss的部落FD。开放TBC后,命运公会凭借60级阶段的经验积累与人员储备,通过对活动时间与团队配置的优化调整,施行科学合理的物品分配制度,使公会在TBC得以迅猛发展,一举拿下了毒蛇、风暴、海山、黑庙和太阳井等多个副本全部首领的服务器FD,始终保持卡德加PVE进度的领先地位,成为了卡德加服务器PVE方面的“晴雨表”。同时公会内部气氛和谐,会员团结友爱,大多以大学生和上班族为主,玩家的整体素质较高,且与本服其他各大公会均长期保持着积极的交流与协作,加之公会始终专注于副本的研究并妥善低调处理与其他公会人员的关系,使命运公会在整个服务器拥有进度与威望并存的美誉。

团结,永远是我们的宗旨,命运公会始终以保持着最低的内部纠纷及领先的进度来体现团结之所在。

真诚,永远都是公会管理人员对待会员的态度,命运公会拥有一套通过实践验证总结出的人员管理及物品分配制度,并会带着部落那份粗犷与真诚来对待每位会员。

 

加德纳尔

加德纳尔位于费伍德森林中部,有残余的影子议会的兽人及恶魔在此聚集,据说在加德纳尔深处还有隐秘的地洞,里面埋藏着影子议会关于术士法术的秘密。影子议会的残党在这里进行着某种禁忌的仪式,南部的塞纳里奥议会成员正在招募勇士去探查此事。

5区加德纳尔《黯 殇》公会简介:5区加德纳尔《黯 殇》公会建立于2008年,公会成员由学生和上班族组成,宗旨是团结互助、快乐游戏、完成自己所能完成的荣耀和成就。我们总在不断的完善自我,让公会更上前进的脚步,寻找新的挑战,纯PVE向,偶尔组织PVP活动活跃公会气氛,目前只招收高素质的老玩家和部分新手朋友。我们不会说过多的漂亮话,实际才是王道。欢迎广大具有高素质和良好技术的PVE玩家加入,愿你们一起和我们成长。

点击查看更多服务器故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