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11-10 17:02
免费转服服务器 背景故事大放送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第二期免费转服开始以来,受到了很多玩家的热情支持,在我们推荐的服务器中,每个服务器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独特故事,更流畅的游戏环境,以及温馨的人文情怀。

 

  月神殿(PVE)

  月神殿是暗夜精灵供奉月神艾露恩的主殿,坐落在达纳苏斯。达纳苏斯最精锐的卫兵在这里守卫着暗夜精灵的领袖女祭司泰兰德,同时,月神殿也是暗夜精灵信仰中最重要的核心,所有的暗夜精灵战士都会在出征前来到这里,祈求女神的祝福。在所有暗夜精灵的心中,来到月神殿才能求得心灵的最终平静。在长达几万年的时间中,暗夜精灵们在艾露恩女神的庇护下,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他们在月色下,向艾露恩的雕像祈祷和诉说,抑或在远处徘徊低语,月神会祝福你的,愿星辰与你同在。想要追求心灵的平和,安静的享受整个世界,请来到月神殿服务器,愿月光女神一直指引着你的道路。

  月神殿目前的活跃公会有:糊涂梦境 命运 Soaring Wing 凤凰社

 

  影牙要塞(PVP)

  影牙要塞得名于魔兽世界中的同名副本,位于银松森林。阿鲁高曾经是肯瑞托这个魔法师组织的一名成员。在第三次魔兽战争中,达拉然这个美丽的城市被阿尔萨斯领导的亡灵天灾攻陷并杀死了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在不断的失败和恐惧中肯瑞托成员们为了寻求更强大的力量来保护自己,推举阿鲁高进行对远古魔兽的召唤。阿鲁高的召唤将贪婪的狼人带到了艾泽拉斯大陆。阿鲁高发现沃根似乎只要满足它的食欲就很容易安静下来,并且利用它散发出来的魔力可以把人变成忠于自己的狼人。于是阿鲁高堕落了,他把附了沃根魔法的手腕强加在自己的朋友手上,让他们变成自己的奴仆。一天夜晚阿鲁高带领他的狼人部队袭击了不远的一个城堡----坐落在焚木村外的山上。他杀死里面的领主席瓦莱恩男爵并把城堡占为己有,命名为影牙要塞。原来辉煌的城堡,被阴影和血腥味所笼罩,阿鲁高隐身于城堡内高高的塔顶不断扩充自己的军队,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成为这片大陆的主人。他的宠物沃根被养育在楼下贪婪的吞噬着阿鲁高为它贮备的大量的血肉。更可悲的是领主席瓦莱恩男爵,他战死的英灵还在守卫着这个城堡,可惜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阿鲁高的看门人。那些那些复仇的幽灵也并未离去,他们一直徘徊在这座城堡中,期待着有朝一日,也许能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领地。如果你拥有坚毅的性格,澎湃的激情,那么,来影牙要塞,为正义而战吧。

  影牙要塞目前的活跃公会有:Dominate XFire

 

  亚门纳尔(PVP)

  寒冰之王亚门纳尔,是剃刀高地的首领。剃刀高地一直以来都是野猪人的传统领地。在那错综复杂的荆棘迷宫中居住着大群忠诚的野猪人军队以及他们的高等牧师——亡首部族。然而最近,一股阴影力量笼罩了这个原始的洞穴。亡灵天灾们在巫妖寒冰之王亚门纳尔的带领下控制了野猪部族并将荆棘迷宫变成了亡灵力量的堡垒。现在野猪人正奋力战斗来重新夺回他们的城市,并试图阻止亚门纳尔继续控制贫瘠之地。如果你正直,热情,嫉恶如仇,那么,请来亚门纳尔,为对抗天灾而战!

  亚门纳尔目前的活跃公会有:信仰 兄弟連 重铸辉煌

 

  点击访问免费转服专题,获得最新开启免费转服的服务器名单。

  免费转服FAQ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9年11月10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