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10-29 16:48
能源舰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风暴要塞只能通过飞行坐骑到达。这座古老的纳鲁建筑物位于虚空风暴的东南边。它正被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和他的血精灵手下占据着。能源舰是风暴要塞地下城的第一个5人副本。副本中有5个boss:看守者盖罗基尔看守者埃隆汉机械领主卡帕西图斯灵术师塞比瑟蕾,和计算者帕萨雷恩

能源舰(The Mechanar)

A 入口
1 看守者盖罗基尔
2 看守者埃隆汉
3 机械领主卡帕西图斯
4 灵术师塞比瑟蕾
5 计算者帕萨雷恩

地点:风暴要塞 < 虚空风暴
等级:70
人数:5 人
钥匙:星船钥匙(英雄难度)
声望:沙塔尔
简称:Mech
数据统计:普通掉落(26) 英雄掉落(32) NPC(15) BOSS(5) 道具(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