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09-06 17:11
飞行坐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很多年以前,大概20年前,兽人祖先的家乡,德拉诺,在入侵者猛烈的爆炸下分裂成了碎片。这个灾难事件后留给德拉诺的是一个残破的世界,这个被打碎的世界幸存者称之为外域。直到今天,外域的部分地区依然不能依靠步行或者乘船无法到达的,令人毛骨悚然漂浮在天际的碎片默默提示着降临在德拉诺可怕的命运。

  外域的居民适应了这种环境,并学会了驾驭飞行坐骑,来到外域的冒险家们可以骑上飞行坐骑去探索这个狂放野性的世界最遥远和最危险的地区。

   点此查看特殊飞行坐骑
   点此查看普通飞行坐骑
   点此查看德鲁伊飞行形态

特殊飞行坐骑 >>>返回

  ☆ 声望坐骑 

灵 翼 龙 族
要求: 角色等级70级,专家级骑术 (300),灵翼龙族-崇拜
速度加成: 增加280%飞行速度
价格: 200g
>>>点击查看详细介绍和任务攻略
沙 塔 尔 天 空 卫 队
要求: 角色等级70级,专家级骑术 (300),沙塔尔天空卫队-崇拜
速度加成: 增加280%飞行速度
价格: 200g
>>>点击查看详细介绍和任务攻略
 
角 鹰 兽
  角鹰兽,这是暗夜精灵的图腾之一,无论是黑海岸的访客还是初出泰达希尔的新手,你一定不会忘记那些往返于海面与城市之间的角鹰兽。它们有着斑斓的羽毛、长长的嘴喙。也许你曾经有过这样的幻想,要是能拥有一只角鹰兽,那我的冒险旅程也会变得更加斑斓。

  梦想总是会实现的,在2.3版本中,位于外域赞加沼泽的塞纳里奥远征队为勇士带来了新的奖励。只要你与塞纳里奥远征队的声望达到了崇拜,你就可以购买到一只飞行速度为280%的角鹰兽飞行坐骑!!对于想要追求角鹰兽的人,价格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要求: 角色等级70级,专家级骑术 (300),塞纳里奥远征队-崇拜
速度加成: 增加280%飞行速度
备注: 2000g

  ☆ 副本掉落 

凤 凰
要求: 角色等级70级,专家级骑术 (300)
速度加成: 增加310%飞行速度
备注: 风暴要塞“凯尔萨斯·逐日者”掉落
>>>点击查看凯尔萨斯详细击杀攻略

  ☆ 竞技场

迅 捷 虚 空 幼 龙
要求: 角色等级70级,专家级骑术 (300)
速度加成: 增加310%飞行速度
备注: 每个竞技场赛季结束时,每个战场分组的排名前0.5%的竞技场战队奖励。

  ☆ 工程学制作

飞 行 器
  工程学一直是非常有意思的专业技能,无论是易燃易爆的地精工程还是古灵精怪的侏儒工程……而现在,工程师们可以制造新的、不可思议的飞行机器了!仅用几种原料进行搭配,就能够创造出一架小飞机,看着那涡轮冒出的蒸汽和徐徐转动的螺旋桨,真是太强大了……

  工程飞机总共有两种,分别是飞行器控制台和涡轮加速飞行器控制台。赶快前去影月谷找到奈奥比·威兹帕克来学习神奇的新图样吧!提示:使用 /mountspecial 命令可以使你的飞行器改变飞行模式。

要求: 角色等级70级,骑术 (150),工程学 (350)
速度加成: 增加60%飞行速度
所需材料: 精金框架×2,魔铁锭×30,魔铁螺丝×8,星木×8,精金锭×5,元素爆盐炸弹×4
涡 轮 加 速 飞 行 器
要求: 角色等级70级,专家级骑术 (300),工程学 (375)
速度加成: 增加280%飞行速度
所需材料: 飞行器控制台×1,氪金能量核心×8,魔钢稳定器×8,草裙舞娃娃×1

 

德鲁伊飞行形态 >>>返回

飞 行 形 态
  德鲁伊们可以拥有独一无二的飞行形态。普通飞行形态是可以直接通过学习获得的,而史诗飞行形态则需要通过完成史诗任务才能获得。联盟和部落的德鲁伊飞行形态在外观上略有不同。提示:使用 /mountspecial 命令可以使你在飞行形态下空中翻转!
要求: 角色等级68级,骑术 (150)
速度加成: 增加60%飞行速度
价格: 7g 学习费用
史 诗 飞 行 形 态
要求: 角色等级70级,专家级骑术 (300)
速度加成: 增加280%飞行速度
价格: 完成德鲁伊史诗任务

 

普通飞行坐骑 >>>返回

  购买地点:

  部落:影月村(部落),影月谷
  联盟:蛮锤要塞 (联盟),影月谷
  骑术花费:800g (高级骑术) / 5000g (大师级骑术)

 

  普通飞行坐骑

 

  能力需要:等级70,高级骑术(225)
  速度增加:增加60%飞行速度
  坐骑花费:100G

  部落:

  

  联盟:

  

  史诗飞行坐骑

 

  能力需要:等级70,大师级骑术(300)
  速度增加:增加280%飞行速度
  坐骑花费:200G

 

  部落:

   

  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