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超测服神圣之谷大变动详情
新浪游戏  2017-01-18 17:31:32

  超测服上神圣之谷迎来了又一次的改动,改动最大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毫无价值且地形复杂的中间区域。

  视频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看文字版:

  ①所标注的区域为地图中央地带,新一版的神圣之谷对这一块做出来调整,移除了该区域的一些房屋与山体,同时减少了地形的起伏——换而言之,①区域在未来有可能会变成一个开阔区域,对于轻坦而言,开局的首亮与后期的防守眼都将依托这片地形展开。

  ②所标注的区域贴近双方的出生点,新版神圣之谷在双方的出生点附近均设置了一个狙击台(其实现在就有,但是一是没用,二是不方便爬上去),这两个点位不但能够照顾到地图右下角的神庙,同时还能完美辐射到新开拓出来的①区域。如果轻坦侦查到位的话,双方狙击台相距500m左右,互相射击也是可以实现的。

  ③区域移除了部分障碍物,具体不明。

  ④区域为重坦交战区,削去了一块山头(实际对比应该指红框处的山体),如此改动将使先期侦查获得更好的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