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萌新看过来 坦克世界哪些金币车适合新手
新浪游戏  2017-01-12 16:25:58

  现在游戏里,这几年来,越来越多的金币车的加入,让金币车在低级房已经泛滥成灾了!

  新手们,萌新们,进入游戏后,大多都会先被金币车吊打和淹没,随后自己也就会有了买金币车的念头,由于不懂,基本就凭感觉了

  这里我给大家讲一讲比较适合购买的每一个种类的金币车以及原因!

  老规矩,随便放张镇楼图!

  首先,中坦类!

  游戏里,中坦的强势地位已经持续几个年头了!

  萌新们很快都会体会到!

  然而,大多中坦需要一些游戏意识和对游戏的多一些的理解。

  在顶级车之前,金币车中坦是一个很好的练手和过度的选择,,还可以打钱!

  金币中坦,现在版本里,通常选择最多的都是59, 59几乎全能,在低级房,59几乎啥都能干,轻坦的活儿、重坦的活儿、反坦的活儿,它都能客串,算是金币车中少有的全能王!这也是很多人的选择!

  然而,还有几个很不错的金币车中坦存在,比如CDC,CDC是脆皮车,靠炮吃饭!

  还有一个就是新出的40T,也是脆皮,不过却是弹夹金币中坦!

  对于这两辆车来说,萌新们可能玩不好,不会玩,‘很容易死,但是如果从长时间考虑,这两辆车就比较合适,前期坑坑没事,后面会玩了,这两辆就很适合练技术打钱啥的了!

  轻坦类!

  众所周知,轻坦最有名头最悠久的是62式,不错62式确实不错!各方面都很不错,尤其自带双倍经验加成!打经验打钱都很强!

  然而我还建议加一些,1357 92Lt 这俩都不错,一个是弹夹轻坦一个是单发轻坦,都是各有特色!

  其实,我觉得弹夹轻坦接触下比较好,毕竟游戏玩多了,尤其是高级房被查查黑死的不计其数,久而久之可能就会对弹夹车感兴趣,正好提前有个基础!

  反坦类

  金币反坦相对来说就略微少了些,这样也少了些选择,我推荐天蝎!

  高伤害,高机动,精度也很不错,炮控也不错!脆皮!

  用天蝎来锻炼各种走位和蹲草黑枪等手法,很不错的选择!

  而且,天蝎分房也很不错,虽然没有分房保护,但是基本上都是八九级房,一炮490的均伤即便是高级房也是很给力的,在八九级就更有威慑力了!

  重坦类

  这个选择就很多了,但是我推荐112和111,这两个都有苏系血统,C系车!

  有分房保护,在八九级房可以放心玩!如果作死组队进顶级房,300穿也不一定就是摆设,只是300穿是HEAt就需要特别注意了!

  很好的练手打钱车!

  至于,有些玩家给萌新推荐KV-5,我负责任的告诉你,那都是在忽悠你,这车不适合新手,关于这车,有很多段子,大多都是关于通讯兵的,KV-5中死掉的通讯兵加起来估计都可以组建一个国家了!!

  也不要去买-6,无数不会玩的-6被九级STI 75虐杀,都是泪,黑色的尸体足以绕地球好几圈了!

  至于火炮,我认为完全没必要买金币车!

  目前游戏中金币火炮好像只有一个法系的五级小火炮!

  直接银币火炮吧!

  即便是顶级银币火炮,只要不是全程大补给金币弹,有V的话,总体来说也能保持赚钱!无论输赢,不死就代表着挣钱啊,所以总体也能保持略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