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老玩家总结 《坦克世界》值得你认真玩每一款车
新浪游戏  2015-09-18 16:24

  11开始,玩坦克世界也比较早了,玩了绝大部分的银币车和金币车(感谢赠送的限时体验啦),到现在还没玩到30000场,练车练的比较多,火炮、反坦、轻坦、中坦、重坦都玩过。

  火炮是远距离绞杀的利器,没玩之前觉得火炮玩家真好,远远看着别人打,打了对方还不会被反击,自己玩一下就觉得是误解了。现在火炮的生存环境并不好, 打中目标有时候真的很运气,而且经常有人跑到你家掏火炮,嘛,我最近就喜欢掏,开个跑得快的车找个空隙过去,基本就能有收获。因为没有队友会专门来保护火 炮的。我喜欢的火炮是很多人都说坑的法系8级洛林155 51,虽然伤害少,但是准度好瞄准快,二次打击能力强,在战场上是辅助,什么断腿坏零件,就是干这个事情的,火炮又要改动了,个人觉得加强火炮的辅助作 用、减少伤害很可能是改动的方向。

  反坦也是后期玩的,因为一开始玩反坦因为没炮塔感觉很难受,由于射界有限,对反坦打击目标造成很大困难,相信很多新手都有这个感觉。后来习惯了感觉也 不错,高伤害高穿深带来了高收益,但是反坦黑枪要看队友的行动,很多人不明白要随行支援,队友都快推进到对面基地了,自己开着TD还蹲在家里,打不到什么 伤害是正常的。

  中坦是最好玩的,也是最难玩的,也被很多新手描述为烂车,因为肩负的责任重大,既要点灯,又要输出,残局还要翻下盘。8级下的中坦不强势,但是并不弱 势,很多人开着中坦抱怨炮弱无装甲要啥没啥,却没看到玩的好的穿插、偷袭干得不亦乐乎。关键是习惯问题,要黑枪用炮粗穿深高的,要抗线找装甲硬的车,开着 中坦一直黑,没有发挥出机动优势,没有侧面支援队友,当然看起来就是坑人了。

  轻坦是最近才玩的车,以前觉得轻坦就是点灯,玩了一阵看来,点灯这个活,中坦其实在很多时候比轻坦更好。轻坦在草丛里静默比较舒服,但是去一些热点战 区点灯,很多时候亮了很难全身而退,而且由于血量少,有可能被亮的同时就要报销。感觉轻坦就是影子杀手,主业不是去给队友强亮敌人,而是与敌人接触,自己 一亮就脱离,寻找机会再切入,有机会就打敌人侧面几炮,循环往复,敌人防线要是有空隙就穿插过去和火炮亲热一下。

  重坦是大家眼里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其实要求的技术含量一点也不少,和敌人照面怎么跳一下炮弹啦、如何预防火炮突然给你来一下啦、TD突然咬你一口啦。 什么时候应该卡位防守,什么时候应该突击......总之是很不简单的。新手玩重坦很快蹦线,就是因为技术不好、判断能力也不好。

  坦克世界里其实没有一辆车是不需要技术的,想像傻瓜一样的玩绝对是要被虐的。

  玩游戏开心最重要,所以你觉得效率高开心你就去打出好效率,觉得伤害多开心也可以多多黑枪,觉得胜利开心就去争取胜利,觉得屠幼开心你就去屠好了,觉 得适合10级车就开10级车、适合8级车就开8级车、适合6级车就开6级车,但是有一点,就是你的开心不能以破坏你队伍里的其他玩家心情为前提,所以挂机 的还是请离开这个游戏吧。

  最近把游戏内聊天关了,再也看不到队友奇葩的总指挥,也看不到对面因为被打到而骂我了。


公布一下我的ID不知道会有人认识我吗?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这句话不一定全对,但我欣赏这句话的精神。做为进攻需求的产物,陆战进攻的先锋——坦克,在坦克世界游戏中惧怕进攻实在是无奈何伤感。特此一篇,希望广大玩家能支持我的这种想法。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美女素描裸男画大炮 《坦克世界》日奇葩预告片 2015-09-17 11:08:59
          坦克世界劲敌 《装甲战争》曝新图或为中国岛屿 2015-09-15 11:49:53
          《坦克世界》斯大林防线见面会QA 2015-09-14 16:41:30
          多图:坦克世界勒斯堡地图变动预览 2015-09-14 16:40:02
          坦克世界:关于捷克新线6级T25的历史(3) 2015-09-11 16:42:47
          坦克世界:关于捷克新线6级T25的历史(2) 2015-09-11 16:42:47
          坦克世界:关于捷克新线6级T25的历史 2015-09-11 16:42: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