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天梯也不能让游戏变成比拼智商的竞技
新浪游戏  2015-03-02 19:12

  因为还有收益。高级房高级车的收益问题相当限制了和诱导了不少玩家的发挥。于是你会发现:

  1、卖队友依旧存在。局部地区以多打少,一个人拉炮线上了,他的队友依旧不上。他的队友是这么想的:他很快死了。我第二个上我也会被抽成筛子,我的修车费你不是要亏死了?然后继续玩伸缩想用自己的“技术”在不交修车费的情况下赚便宜。

  2、深蹲坑依旧存在。一个人在前头点亮、抗线,他的队友在老远的后面或者老远的侧翼黑枪,然后因为精度问题,总是无法命中弱点。他的队友是这么想的:输赢又怎么样。我靠近点打容易亮容易死,修车费那么贵;相比而言炮弹费要便宜,宁可多打飞几发也要黑,黑出伤害自己不掉血收益要比修车费高,而且这血量还可以残局换血再换出大半血量的伤害来。

  真是能抓住人性的弱点啊。果然是免费的游戏不交钱就难玩好,你可以局局拉炮线局局利用技术对炮,然后局局半残甚至被卖死,修车费贵的倾家荡产,换来看上去还不错的胜率,甚至有可能有效率。然而交了钱也只能让你看着这个战后账单心情会好受一点而已,队友想卖你的还是想卖你,深蹲的依旧深蹲。

  不过大家玩游戏为了什么呢?快乐嘛,于是就有了“屠幼”。说实话我们不能怪屠幼的人。人家为了快乐去屠幼,没啥错。如果要改善游戏环境,应当从游戏规则去改变,去引导或者限制某些行为:卖队友、蹲坑、屠幼、过多炸比等等。如今炸比是不好炸了,炸比就少了,其他还是很多,只是看不到任何要改变的痕迹啊。

  有些东西治标不治本。收益的模式不改进,天梯也不能改进太多游戏环境,送的挂机的或许都在低分房了而已。另外,车有1-10级,为什么不用这1-10级来进行分房分水平呢?只有玩的好的才允许使用高级车,而玩的差的就只能玩低级车。看似能够解决很多问题,但同样多了一个大问题:一个人玩了高级车结果很臭,然后降级他不能玩高级车了,于是他就不玩这游戏了……

  平衡的游戏难做,竞技的游戏难做,还要让大众娱乐……倒不如现在的游戏这样,用各式各样地心理战留住玩家,多捞点钱。呵呵。而我喜欢这个游戏的原因是:这游戏对反应和手速的要求不高,更多地依赖于技术和意识。而另一款我也喜欢的经典游戏DotA2对反应和手速要求要高很多。坦克世界更具备全年龄段竞技的特征。但还是那句话,游戏难做。真的指望坦克世界可以做的更好。但发现要给坦克世界想一个改进的建议真难。

  说了一大堆毫无条理逻辑顺序的话。大家看看就好。一个逗比89级车玩家的感慨而已。

 

  作者:洞洞HolyHole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坦克世界》春节版本最新特种战车全解析 2015-02-27 11:14:42
          挑战极限 《坦克世界》春节盛典隆重开幕 2015-02-15 11:14:29
          《坦克世界》9.6全线突击版本解读专题 2015-02-14 13:08:21
          坦克世界9.6全线突击版本宣传视频 2015-02-13 16:16:45
          坦克世界《雪球模式》的正式关闭公告 2015-02-11 11:51:57
          论装甲:坦克世界装甲机制全方位科普 2015-02-09 19:19:27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