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战车附加模块介绍- 装备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1-27 18:22
 
装备介绍
 
火炮
通常口径大的火炮威力会大一些,身管倍径长的威力和射程都要大一些。
  履带
用来提高战车的承载能力和转向速度。战车的承载能力大了,才能安装更大口径的火炮、更重的炮塔和其他可以提高坦克生命值的模块。战车转向速度越快,战车在战斗中就越灵活,由其是炮塔不能旋转的自行火炮和自行反坦克炮,因为会关系到火炮的瞄准速度。
 
炮塔
为战车提供一定的防护,并用来容纳更大口径的火炮。为自己的战车更换炮塔会一定的提高战车的生命值,当升级更大口径的火炮时,系统提示无法安装,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是否需要更换炮塔。
  电台
电台的作用是用来与游戏中的队友取得联系,获知队友与自己的相对位置,这样就可以通过队友来发现战场深处的敌方目标。提高电台的通联距离,可以联系更远距离的队友,更好的掌握战场的态势。
 
发动机
发动机是战车动力的源泉,更换马力更大的发动机可以让自己的战车跑的更快。当更换发动机时,同时要注意发动机被打着起火的概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