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WOT全系战争 北区全明星暴力终结对手
新浪游戏  2014-03-07 14:22

  “KONG Arena 2014 坦克世界超级杯赛”是由空中网《坦克世界》赛事组委会主办的高端电竞品牌赛事。赛事规模宏大、持续全年,按赛季举行;影响力覆盖全国,辐射全球。旨在为中国所有《坦克世界》游戏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技艺,提高竞技水平的广阔舞台;不论你是休闲玩家,还是职业电竞选手,你都可以在这里实现价值、展现自我!

  决赛阶段比赛将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KONG Arena 2014 坦克世界超级杯赛第一赛季决赛直播频道<<<<<

《坦克世界》“超级杯赛”全明星之夜《坦克世界》“超级杯赛”全明星之夜

  全系战争第一局别洛戈尔斯克,南区全明星队使用113+121的阵型,小榆ss欢乐上头送,开局就损失一辆车的南区在随后被北区逐步蚕食,最终北区的豹1集体在山上集结,百运压境,将南区的113逼迫到地图一角玩弄至死。北区1:0领先。

坦克世界

  第二局喀秋莎,南区使用M系,北区使用S系,小白兔使用了M35/M55,但还是不能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北区的选手很能趁火炮开炮间歇出击,他们在右侧山上集结了大量的坦克,从这里打开了一个缺口,包围了山下的南区的T57奠定了胜局!北区2:0领先。

坦克世界

  第三局迷雾小镇,南区使用F系,北区使用一水的183阵容。看起来他们的心意已决,铁了心要用最恐怖的输出来伺候南区,结果果然携带查狄伦155火炮的南区躲避不及,北区用1辆183占旗勾引南区出来打断,小榆的福三炮一露头就被秒杀,随后也是重复上演以上的悲剧——查查一炮被打残,福三炮被一炮秒杀等等,层出不穷,惨绝人寰。果然在大规模的对抗上,福三炮还是没办法对抗183的淫威。北区3:0领先。

坦克世界

  第四局雪地锡城,南区D系vs北区S系,双方交换了第一盘的对阵。没想到也为南区带来了好运,白兔这把的E-50M立下了大功,他在C3墙角吸收了对方超多的火力,为队友创造了良好的输出空间!D系由百运和E100的重火力在2、3线摧残着北区的113。南区在雪地锡城上扳回一局1:3。

坦克世界

  第五局飓风小镇,8.11版本新地图,南区S系vs北区M系,南区采用压迫式打法,全线压倒对方半场,结果-7小分队一探头打了一波集火,却遭到M系的迎头痛击,剩下的263工程、140工程只能隔靴搔痒,偶尔偷几发,完全没有大量T57+E4给人带来的压迫感强。但小白兔的261工程还是有立功,炮打掉对手将近1800血量,但只剩他一辆火炮无论如何也无法翻盘,遭到了北区众将士的围观,小白兔宁死不跳河,利用黑鸟的M48A1自杀而亡!北区4:1领先!

坦克世界

  第六局战火鲁别克,俗话说得好,出来混的总归是要还的,轮到南区用Y系,北区F系,但南区还是保险起见换了2台215b和一台4202,以弥补在巷战中无人补刀的缺点,但白兔的4202开局便被断腿集火秒掉,但北区也复出了一台50B被打成残血的代价。随后的战局印证了一句话:绝对的火力面前什么战术都白扯,183打你一炮平均1000起那是不需要解释任何事情的。果然北区在挣扎了一番,与对手撕开战场对射一番后还是败下阵来。最终比分:北区全明星队4:2南区全明星队。

坦克世界

  比赛奖励

  全国总冠军战队奖励:人民币40000元(税前)

  全国总亚军战队奖励:人民币10000元(税前)

  南、北大区亚军战队每人奖励:20000金币

  南、北大区季军战队每人奖励:10000金币

  南、北大区殿军战队每人奖励:8888金币

  南、北大区五至八名战队每人奖励:5188金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