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神圣之谷的战术分析
新浪游戏  2013-07-26 16:03

  二战后,中美最大规模的战争就在此发生的。  虽然我还没查到具体的位置,但是肯定是朝鲜战争中某个战役地点,朝鲜战争是中国现代规模比较大的战争之一。这场战斗中也是中国IS-2和苏联T34-85与美国巴顿大战的地方。

  撇开历史,看这张地图吧,这张地图主要线路依然是不变的3条,不过岔路很多,怎么说呢,像雅尔塔小镇吧。而且很多房屋和石头,很难在这个图上找到一夫当关的地方。

坦克世界

  左路从头到尾都是房屋,但是并不适合HT在这里躲炮卡点,因为这图的房屋和 中国的房子看起来像,但是材料不同,这房子大多都是可破坏的,HT在这卡点,被对面坦克打掉房屋,剩下就是火炮的事了。所以这路个人觉得还是得由MT和TD来推进,而且必须是推进不能卡点。

  当然如果级房不准备主攻这路,那要防守的话,需要靠近己方基地防守,这样对面的火炮准确度低了,自己火炮也给力点,而且有众多的高地适合观察地方动向(说道高地就想到了朝鲜战役上中国历史上一说就是XXX高地,可见历史上朝鲜战役高地多重要),当然不能太靠近家,让对方点亮了自家火炮哦。

  右路和左路基本有点对称,左路是村庄离下方基地近,右路村庄离上面基地近,中间岔路众多,推进时必须保护好菊花,低级的MTHT无力输出和扛线时,可以尾随大哥大,保护菊花,防止快车爆菊,同时防止快车突进。

  另外这图,在放出预告时,大家觉得火炮很难发挥,实际上看,火炮还是可以的,因为房子都是可以破坏的,而且一般都是低矮的,房屋之间距离也比较大,就是岔路众多,要千万小心地方快车。因为地图四面都是山,火炮就没有位置可以沉底了,除了在家附近的,火炮移动的方向尽量跟着大部队的方向走,防止被敌人点亮和偷袭。

  另外这图眼位也很多,但是好用的不多,很容易被发现,TD黑枪位也很少,主要是岔路太多,容易侧面袭击,当然你蹲在自家人后方肯定没事。

  另外由于火炮装弹变慢,金币蛋的增多和泛滥,目前用一线一波强推非常容易突破,因为没有可靠的位置卡位,人多打人少的情况下,加上金币蛋,可以迅速歼灭,并很少被对面火炮伤害。

  暂时就这么多了,菜鸟只是扔个砖头,各位大哥大,踊跃发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