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埃勒斯堡标准模式主流打法
新浪游戏  2013-07-24 18:02

  这个攻略主要是讲现在的主流打法,非主流打法不讨论。虽然说每幅地图的打法多样,但是我介绍的只是现在的主流打法。你们难道看不到我上面这句话么,你们的打法我认同,但是我写的是根据野队走位的框架来解释为什么这么打。你们为什么非得跟我辩那些非主流的打法呢,要是野队都按你们说的那么打了我需要出这个东西么?

  埃勒斯堡,又名三桥堡,据不完全(我不认识这个姓不的)统计,此图乃是坦克世界蹲平地图排行榜的第3位。

  其实这个图还是很容易的,主要就是眼车侦查出对方的防守力量,然后歼灭掉就完了。

  A线和K线快车是可以趟水过河的,仅限于快车,但是你爬过去没多大用,而且你过河的时候会被打所以不推荐趟水。

  注意:无论从哪边出生,除非是集体一波流,不然开局都不要过桥。

  红圈常规眼位

  绿圈没用的眼位

  蓝圈右路出生TD防守位置

  白圈右路出生肌肉车卡点位置

  黑圈敌人防守位置

坦克世界坦克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