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8.7新坦克介绍女王火炮来袭
新浪游戏  2013-07-24 17:51

  E-25坦克歼击车

  坦克介绍:E-25是大名鼎鼎的E系列坦克/装甲战车中的一员。E-25是在德国陆军武器局6处的监督下,由阿格斯公司在赫尔曼·克劳博士领导下研制,但最终没有样车完成。

  Y系自行火炮:

  “劳埃德”自行火炮

  在劳埃德火炮牵引车基础上,计划用来安装76.2毫米山炮的试验型号。从1940年至1941年开始研制,但没有样车完成。

  “司事”II 自行火炮

  灰熊坦克的变型,安装了英制25磅榴弹炮。由加拿大蒙特利尔机车公司生产,从1943年到1945年间一共生产了2150辆。

  “笞杖”自行火炮

  世界上第一种实用化的自行火炮,1925年由皇家伍尔维奇兵工厂研制。由于1920年,英军高层对于装甲部队并不重视,对于自行火炮的研制缺乏兴趣,所以最终未能投入生产并装备部队。该自行火炮是在维克斯MK.II坦克底盘的基础上安装了可全向射击的18磅炮。

  “主教”自行火炮

  由伯明翰车辆及武器公司在瓦伦丁坦克基础上安装可全向射击的25磅炮,在1942年到1943年一共生产了143辆。但这个设计并不成功,最终被“司事”II自行火炮取代,并退居二线,用于训练。

  FV304自行火炮

  维克斯公司研制的轻型自行火炮,1947年开始研制,直到1953年仍然未能有样车完成。由于该车已经不再能满足英国陆军的需要,而被取消。

  “十字军”自行火炮

  十字军坦克的变型,安装了140毫米的榴弹炮。二战结束后不久完成了原型车,但该车最终没有能投入量产和进入部队服役。

  FV207自行火炮

  在A45征服者坦克基础上设计的衍生型号。该车计划在一个封闭的装甲炮塔里安装105mm、140mm和152mm榴弹炮。该车仅存在蓝图中,从未生产过原型车。

  FV3805自行火炮

  在逊邱伦坦克的基础上设计的一个衍生型号,该车装有140毫米榴弹炮。1956年完成两辆原型车的生产,但其研制工作在1960年被暂停,最终没能量产进入部队服役。

  “征服者”自行火炮

  计划在征服者重型坦克基础上安装234mm榴弹炮的自行火炮方案,仅存于蓝图中。

  MT-25轻型坦克

  一种轻型的轮履结合战车,方案在1943年2月完成。最大的特色是其悬挂系统的设计。交错布置的负重轮,每一个都可以传输功率。最终没有样车完成以及进入部队服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