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D系中坦 印度豹风头高过豹1
新浪游戏  2013-05-16 11:07

  8.5版本开启一周的时间,现在大家都在谈论D系坦克的优缺点,大神也说,普通玩家也发表自己的意见,说起坦克无非就是从以下几点来评价:激动、火力、防御。如果非要去评价印度豹和豹1的表现,其实很难定夺,有很多朋友说,这次出的D系中坦都是脆皮,恭喜你答对了,无论是豹1还是阿三豹,都脆,和太长大神聊天中,他也说到,他用豹1看到1390,没的选,就是上来和你换血,一点脾气都没有。(我只能说太长,谁叫你效率高,人家不换你换谁)。说了那么多废话,今天想重点说说阿三豹,我觉得他的风头完全盖过了豹1.以下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说的不对,大家谅解,欢迎讨论。

《坦克世界》

  先说三大要素:

  激动:在8级中坦中绝对算的上优秀,中坦的定位是什么?控场,你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但是阿三一定要注意走位,因为你很脆。

  火力:射速快,穿身高,俯角给力,这给了阿三强大的输出能力,致命缺点,缩圈太慢了,这让很多玩家表示无语。

《坦克世界》

  防御:不说了,全是眼泪。

  那么通过以上总结的我也来归纳下阿三的一些打法。还是那话,只要这个车有特点,就是好车,因为你能发挥特点,规避略式,这才是坦克的精华所在。

  阿三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走位,隐蔽性不要去和低矮车身的去比较,毕竟你是狮子的弟弟,所以合理的利用地形,给对手远距离打击是关键,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不要贪,这是所有坦克世界玩家的通病,也是高手和新手的区别。永远记住,只要你活着就会有输出。合理的利用机动性,与对手迂回是关键,当然队友要给力。

  说道阿三的火力,阿三一定要利用自己激动的性的优势,找到适合的狙击位置,不要想着上来点亮,上来抢山,机动性不是说只能做这两个事情,所以要定义好的你的车,如果队友说你怎么不去点亮,你可以忽略他……一定要冷静,这样才能弥补缩圈慢的问题。

  最后说道防御,如果明知道自己的车是脆皮,为什么你还要冲在最前面,为什么你还要去抢山,为什么你还在掩体后面和重坦打伸缩?所以找到属于自己该去的地方,才是正确的。

  就说这么多,各位轻喷,感谢!欢迎交流。

  作者:聚会飞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