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攻防战模式
新浪游戏  2012-07-09 15:44

攻防模式:

与夺旗模式相同,地图上同样只有一个基地,所不同的是这个基地不是无主的,它属于防守方,进攻方的目的是夺取这个基地,而防守方的目的是防止基地陷落。攻防模式只有10分钟时间,时间耗尽算防守方胜利,所以喜欢稳扎稳打的进攻方一定要注意时间,不要因为时间耗尽而功亏一篑。攻防模式双方的主要争夺其实不是围绕基地,而是围绕战略纵深,因为有纵深才有火炮活动的空间,火炮活动的空间越大,火力展开的也就越充分。进攻方往往开局就有纵深优势,这时必须想方设法压缩防守方的纵深,步步为营,直到将对方压制到一个极狭小的范围,这时就很容易通过夹击全部歼灭;防守方则是争取扩大自己的战略纵深,以获得火炮的生存空间,这样才能展开自己的火力,达到御敌于国门之外的目的。

 

攻防模式的地图:

1、埃勒斯堡

这个地图做得相当没有意思,和标准模式几乎是换汤不换药嘛,还是传统打法,没有什么可说的。

2、卡累利阿

这张地图抢占右上和左下两处高地是胜负手,特别是防守方,夺下高地,火炮才能有立锥之地,千万不要死守,两边高地如果全部落空,己方火炮就完全暴露在无掩蔽之下,任人宰割。进攻方比较傻的行为是在出生点前的高地上打狙击,基本上这个火力就算是废掉了,防守方一旦夺下两侧高地,进攻方的纵深优势就完全失去,离失败也不远了。

3、马利诺夫卡

这应该是对进攻方来说最不平衡的一张地图了,防守方坐拥整个地图的制高点,进攻方根本没有办法探出防守方的火炮,而且进攻方不攻下山头,是不可能占领山下的基地的。要攻下山头又只有两条毫无掩体的狭路,这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悲惨的结局基本注定了。当然火炮少的时候,进攻方还是有一些机会的……

4、普罗霍洛夫卡

这个地图轮到防守方苦逼了。虽然占据制高点,但铁路对面广大的纵深被进攻方控制,防守方的火炮只能藏在山顶的草丛中,又要时刻提防下方铁路口探出的一个个大头,一个不小心自己可能就亮了……山上又没有任何掩体。这个图深刻体现出战略纵深的重要性,尤其是视野开阔的高级房,铁路口趴一个巴顿,山上可能就全亮了……

5、沙漠小镇

这个图和卡累利阿有点像,两边高地也是必争之地,防守方一定不要放弃任何一个高地。如果两边都被夺,失败的一方将失去所有战略纵深,被敌方火炮玩弄于鼓掌之中。

6、齐格飞防线

这张图和马利诺夫卡相反,是防守方最悲剧的一张图。根本就是一副被围攻的架势,完全没有战略纵深,火炮只能压缩在城里当td……除非开局就重兵向上路大坑推进,控制大坑,然后火炮全体下坑。但野队是肯定没有这个意识的,所以你这个图被分到防守方的时候,最好还是祈祷吧……

7、威斯特菲尔德

这个图其实防守方的纵深也是极其有限,但因为右下树林茂密,火炮并不容易暴露。防守方要尽可能在上路打开局面,中间小镇布置兵力,防止高速单位强行侦查。进攻方则是依托左下和右上两个小镇,步步收紧口袋,压缩防守方的纵深。总之这个图植被茂密,对双方来说都很艰难,必须要稳扎稳打,头脑发热的行为往往以失败告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