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夺旗战模式
新浪游戏  2012-07-09 15:31

夺旗模式:

此模式是双方争抢位于地图上的唯一的一个基地,占领时间较普通模式加长,且当对方车辆进入圈中,占领计时会暂时冻结,使得一方抢占变得十分困难,必须通过歼灭敌方有生力量获得优势,才能占领成功。

夺旗模式的几张地图:

1、艾里哈罗夫

如图所示,双方出生点略微变化,而基地在峡谷之中,可谓易攻难守,但基地圈内巧妙地设置了一块巨石,可以容纳一辆坦克免受对面高地上的任何火力射击。高速火炮可以跑到河口攻击石头后的敌人,此时会有射击角度。开局抢位十分重要,左上角两处高位为必争之地。

2、安斯克

双方出生点右移,而基地在中间广场。右路山地的争夺变得白热化,因为控制右路,便可将火炮阵地移至右路中央,可直接打击基地附近占领的敌军。也有控制小镇后从左路下底直插对方出生点的打法,往往会给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3、锡莫尔斯多夫

双方出生点移至山路上,而基地在铁路中间。可以选择两种打法,一是主力冲山,夺下山顶,再两路下冲直扑铁路,此种打法的好处是火炮可以在山上直接打击占领的敌人。另一种是主力进攻铁路,留部分重甲单位利用掩护阻截敌人主力,由主力占领取胜,此种打法适合于重型单位较多的一方,可以有效阻挡敌人控制山顶,从而为占领的队友赢得大量时间。

4、马利诺夫卡

出生点有了较大变动,基地在左下河边,占领者几乎无险可守。于是此图的打法其实和标准模式差不多,右上的争夺为主流,下边麦田以守株待兔为主。个人认为做的最失败的一张夺旗图。

5、穆勒万卡

下路出生点变动幅度很大,让出了山麓的基地。山麓的基地也是一马平川,只能先消灭敌人。此图下路略有优势,左下角茂密的丛林可以藏匿大量td和火炮,可直接威胁山麓的所有敌人,上路强攻山麓非常不利,可迂回树林下底后两路夹攻,使下路队伍首尾不能相顾。

6、鲁别克

下路出生点调整较大,基地位于中央广场。此图中间横向的中轴仍然是争夺要点,很多队伍为了强占基地,把大量人员一股脑堆进基地,饱受对方数面夹攻,实在是不智的一种做法。必须消灭一定数量的敌人有生力量之后,占领时才不至于被人夹击歼灭。

7、沙漠小镇

出生点变动较大,基地位于小镇之中。此图的基地有大量非永久障碍物保护,可以对占领人员进行一定保护,但绝不能完全指望,因为对方可以通过破坏这些障碍物使你的抢占计划泡汤。传统的上下两斜坡依然是争夺要点,必须打通一路才能威胁到敌方火炮的生存,然后才能保证占领的顺利进行。

8、齐格飞防线

基地在中央广场。此图上路火炮可以进大坑,直接轰击中央广场占领的敌人,而下路火炮比较危险,因没有大量树丛保护,很容易被从右边突破的高速车辆全部探出导致全灭。此图非常混乱,绝大多数战斗是毫无章法的混战,个人认为做的较失败的一张夺旗地图。

9、蛮荒之地

基地在右上的小峡谷里。峡谷边上多了一块巨石,可以依托这里防止火炮打击,并可以威胁占领基地的敌人。重型单位可以直接从左路推进,威胁敌方出生点附近的火炮。当然有经验的火炮会第一时间逃向左上和右下两个传统火炮位。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