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铁甲红流席卷功夫英雄新服 送虎式坦克
新浪游戏  2012-04-12 21:03

  昨日,全世界男人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正式开放了全国公测!
  全国各地的玩家纷纷涌入“战场”,准备以铁甲红流开启一场争霸世界之旅……而与此同时,在业内首创“跨界”营销计划——铁甲钢拳行动的推动下,此次联合的另外一款空中网旗舰网游产品《功夫英雄》也将于今日开启全新的服务器——铁甲钢拳,随后更会有坦克世界玩法的全面植入!

  新服信息
  开服时间:201241316:00
  所在大区:全国双线一区
  服务器名:铁甲钢拳

  名词链接:“跨界”联合
  空中网旗下两款旗舰游戏《功夫英雄》和《坦克世界》将于四月开启全面的“跨界”联合营销活动,此次代号为“铁甲钢拳”的行动将在两款游戏的支持下开展新服命名、联合发卡、玩法植入、玩家争霸赛等一些列活动。


铁甲钢拳


第18组新服今日开放

  限量坦克“开走”再现虎式传奇!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称霸世界的梦想!
  《功夫英雄》联合《坦克世界》在全新开放的服务器铁甲钢拳中将实现你的梦想!只要在4月15日之前,你的等级在铁甲钢拳服务器排名第一,即可获得限量版坦克模型一个!称霸功夫英雄,开走限量坦克!

  活动时间:2012.4.13——2012.4.15
  活动内容:注册并登录功夫英雄铁甲钢拳服务器,截止4月15日24:00之前等级排名第一(相同等级按经验数计算)的玩家就将获得限量绝版坦克模型一个!
  活动奖励:由坦克世界提供的虎式坦克绝版限量模型


虎式坦克

  铁甲红流席卷功夫英雄
  铁蹄铮铮,踏遍的不止是敌疆的领土,还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
  出征到功夫英雄中的“黄金59”主战坦克,将在全新的“国土保卫战”活动中拥有很重的“戏份”,功夫英雄的玩家将变身为黄金59进行同八国联军的作战!同时,还将有象征荣耀、体型数倍于普通坐骑的“黄金59”专属坐骑!当铁甲红流席卷功夫英雄世界,坚甲火炮与强硬钢拳将上演怎样的强烈冲击,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造59式主战坦克


黄金59


功夫英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