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铁甲钢拳行动 坦克英雄联合军演即将开启
新浪游戏  2012-04-10 18:25

坦克世界铁甲钢拳行动坦克英雄联合军演即将开启
代号:铁甲钢拳坦克世界功夫英雄联合军演四月出击
坦克世界铁甲钢拳行动空中网首创“跨界”营销

  今日,空中网(NASDAQ:KONG)宣布:旗下全世界男人的网游《坦克世界》,与首款3D竞技PK网游《功夫英雄》将联合展开代号为铁甲钢拳“跨界”营销计划
此次行业首创的“跨界”营销计划,将开展诸如联合发卡、玩法植入、玩家争霸赛等等一系列的“跨界”联合活动,将空中网旗下MMOTPS与MMORPG的两款旗舰产品强强联合,利用各自的优势打造一场献给全国玩家的豪华盛宴!
  代号:铁甲钢拳,四月疾速出击!

  铁甲红流卡领取 坦克世界活动中心
  铁甲红流卡领取:
  功夫英雄活动中心:http://wot.kongzhong.com/new_s/


  铁甲红流一卡双游:双核联名卡首发
  由坦克世界和功夫英雄联名发布的双核卡:铁甲红流卡、钢拳英雄卡今日首发!
首创行业“一卡双游”概念,一张卡可以同时在两个游戏中激活礼包,实现了真正的“跨界”合作。其中坦克世界发布的铁甲红流卡,除了可以直接领取手动灭火器外,只要注册并在功夫英雄中达到一定的级别,即可再获得包括大急救包、大修理箱以及VIP资格在内的超值道具奖励!


 

  坦克世界铁甲红流卡
  开卡时间:410日后
  开卡范围:410点之后注册的玩家
  开卡等级:无限制
  开卡内容:铁甲钢拳卡充值后,可直接获得道具:手动灭火器*5,同时将获得功夫英雄“铁甲钢拳英雄包”,可获取功夫英雄游戏内升级所需的所有道具;同时,你还将获得功夫英雄的“坦克令牌”,只要在功夫英雄中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获赠更加超值的坦克世界专属道具!

使用等级
使用道具
获得功夫英雄道具
使用道具
获得坦克世界道具
30
铁甲钢拳英雄包(30级)
修炼牌*20
随身仓库(3天)*1
铁甲钢拳英雄包(40级)*1
坦克令牌(30级)
小修理箱*5
40
铁甲钢拳英雄包(40级)
攻击锻造卷(二级)*5
体力锻造卷(二级)*5
铁甲钢拳英雄包(45级)*1
坦克令牌(40级)
小急救箱*5
45
铁甲钢拳英雄包(45级)
低级转移符*5
传送符*10
铁甲钢拳英雄包(50级)*1
坦克令牌(45级)
大急救包*5
50
铁甲钢拳英雄包(50级)
全天经验符*1
超级强效圣药(中)*1
超级强效灵药(中)*1
铁甲钢拳英雄包(55级)*1
坦克令牌(50级)
自动灭火器*3
55
铁甲钢拳英雄包(55级)
红魂丹*1
金券(3级)*1
铁甲钢拳英雄包(60级)*1
坦克令牌(55级)
大修理箱*3
60
铁甲钢拳英雄包(60级)
7天经验符*1
攻击锻造卷(四级)*10
体力锻造卷(四级)*10
伪·破天之刃*5
坦克令牌(60级)
VIP3天*1

  铁甲红流保家卫国:黄金59出征拯救英雄世界!
  八国联军又来入侵该怎么办?兄弟们,开上你的黄金59,即刻出征拯救英雄世界!
黄金59坦克一直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而这次,它将带着他的使命出征功夫英雄!在空中网首创“跨界”营销,代号:铁甲钢拳的推动下,MMOTPS游戏的玩法将首次出现在MMORPG中,玩家可以同时享受到RPG的爽快打斗和TPS的真实对抗!你甚至可以在功夫英雄中自己“培养”坦克武魂为你作战,可以用“黄金59作为你的日常代步工具!
  坦克压倒一切,开上你的黄金59出征吧!

  铁甲红流联合军演:中国功夫与强硬火炮的激情碰撞
  铁甲造坦克,钢拳配英雄。当强硬火炮遇上中国功夫将擦出怎样的火花,铁甲VS钢拳,坦克世界与功夫英雄玩家联合军演即将开启!
  由功夫英雄和坦克世界联合举办的玩家争霸赛将于四月全面打响!功夫英雄竞技场的王者和坦克世界挑战赛的赢家将互换游戏进行“联合军演”,习惯了铁甲火炮的坦克手与惯用钢拳的英雄们到底会如何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