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周年大事记之荣誉篇
新浪游戏  2012-03-08 11:15

 

2011年1月:“最具人气网络游戏奖”、“最佳竞技网络游戏奖”。

2011年3月:“CGWR最逼真模拟游戏奖”。

2011年5月:荣获游戏开发商大会(KRI)颁发的“最佳年度游戏”与“最受玩家喜爱奖”两项大奖。

2011年7月:2011游戏风云榜“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2011年8月:欧洲游戏大奖(European Games Award,缩写EGA)上获得了“欧洲最佳在线游戏”殊荣,在国内获得“最佳新锐游戏奖”、“2011年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2011年10月:金翎奖“最佳境外网络游戏”、“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

2012年1月:2011年度最佳军事类网络游戏,中国网游风云榜“中国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国年度最受欢迎3D网络游戏”,2011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奖”。

2012年2月:产业年会暨中国互联网年度风云榜“2011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网游”,游戏风云盛典“中国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国年度最受欢迎3D网络游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