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注册激活 下载安装 进入游戏
基本操作 点歌系统 社区功能
舞场介绍 游戏下载 游戏FAQ
资料栏目
个人模式 情侣模式 团体模式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游戏场景
服装道具 饰品道具 消耗道具
基本舞步 单人绝技 情侣绝技
生活场景 舞场场景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互动推荐

游戏介绍_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07-07-10 11:32

  游戏中可以在游戏场景里随意走动,不像其他同类型的游戏一样,被限制在游戏场景一个固定的点上,机械的等待其他玩家的加入。你进入舞场后可以随时随的进行热舞,不用再担心因为去倒杯水而被心急的房主给踢出来。想挑战全场最IN的热舞高手么?留意舞场里的聚光灯吧,它只为场内分数最高的玩家而点亮。在这里没有什么会限制你,你不会遇到脾气不好的房主,不会担心找不到好的对手,不会担心自己是菜鸟而不停的被房主请出,您可以尽情SHOW出属于你自己的舞步。

  互动性在目前音乐类休闲游戏中是比较缺乏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竞赛。但是《舞街区》会不同与其他游戏,在互动性上舞街有很多的模式。
  比如说:1V1、2V2、3V3、6V6、自由混战、情侣对战,这些个人间或是小团队间的竞赛。各类体力药剂、兴奋饮料、绝技等的加入,让玩法更多样,变数更多。

  音乐游戏的设计目的就是让您能够放松的进行游戏娱乐,所以在系统设计上的理念是“上手简单,越玩乐趣越多”,上手很简单,但要真正精通,就需要自己去努力了,一切都源于玩家自身能力的提高,游戏系统规则相对是简单的。因为游戏规则简单所以玩家不需要对游戏了解太多细节的,就能在游戏里找到自己的乐趣。对战将不再是一种纯粹的PK,而是一种音乐会友的交流的方式。

  音乐休闲游戏不仅要能充分体现出玩家的个人能力,在属性的调整和道具的运用上也应该更注重,让新手也能找到游戏乐趣,而不是一味的被压制。
  例如:音乐和舞蹈的多样性使得玩家分配模式及分数获取有着更多变数,但每种属性都有其优点和缺点。挑准与自己属性相匹配的歌曲来游戏,能获得更快的成长。与玩家斗舞中,看清对方的属性,看准下首歌的音乐属性和自己是否匹配,向对手发起新一轮的挑战吧!

  MMORPG游戏的魅力很大部分是在于让玩家感觉到自己存在于另外一个虚拟世界,自己身边有亲戚、朋友和对手。朋友有时候是让玩家黏着度最高的因素,因此玩家间的交流互动也就成为了游戏中的另一个重点。
  游戏中我们提供了各种交流方式,方便玩家的交互,例如:公聊、私聊、队聊频道方式,好友系统、公会系统和Mail系统等等。为了增加更多的广域互动性,还设计了各类排行榜:分数排行、舞步排行……

第一个网上舞厅
  《舞街区》中您的角色所有的行为都在一个舞场中进行,一个舞场即可被视为一个“房间”或“世界”,每个舞场都可容纳30名玩家一起跳舞。与其他同类游戏只能容纳几个玩家在一个场景且一次游戏以一首歌为限的设定完全不同,我们的理念就是创造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网上舞厅。
  所有舞场中预设特效点用以播放各种灯光、粒子、模型特效或动画;放置当玩家舞蹈成绩优异时会获得聚光灯、领舞台特效。您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在所有舞场里都可自由聊天、组队、一起跳舞或飚舞~

第一个游戏内视频的网游
  《舞街区》在网络游戏中首次推出了游戏内部玩家视频的功能,让您在游戏中直接和朋友能进行视频聊天,让您的好友交流不再受到限制,让交友无极限!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