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专区推荐
新手指南区
创建角色 聊天 目标信息条
快捷键位 好友 小地图显示
角色信息 传送 人物信息栏
基本操作 交易 表情动作栏
表情动作 仓库 创建聊天室
鼠标指针 任务 生产 融合
功能按钮 摆摊 修真
包裹窗口 PK 战斗
游戏设置 聊天区 快捷栏
功能按钮 队伍信息 信息栏
种族技能
妖精 武侠 法师
妖兽 羽灵 羽芒
物品道具
刀剑 长兵 斧锤
拳套 弓弩 法器
传说 创世 弹药
胸部 腿部 脚部
腕部 头部 披风
传说 饰品 魂石
特色系统
地宫 竞技 昼夜
国家 邮寄 好友
拍卖 副本 决斗
阵营 仙缘 婚姻
宠物 建城 相依相偎
连击技 生产技能 军衔套装
升仙入魔 装备精练 梦幻家园
最新时装 技能树  
壁纸下载更多...

新春庙会 特色小吃美味绝伦

新浪游戏 2009-01-23 14:53 点击进入新浪完美国际专区

  说到春节习俗,就不得不提庙会。热热闹闹的庙会有吃有喝有玩的,而且年味十足,过年不就是图个喜庆吗。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有些人想去庙会却去不成。不要紧,完美大陆上也在举行喜庆的春节庙会,我们在这里同样可以狂欢。

  春节期间,安分了很久的年兽又来到完美大陆捣乱了,各位完美的居民们带上了炮竹,一起来驱赶年兽。当年兽被杀死后,就将开启热热闹闹的新年庙会啦。年兽周围会出现庙会NPC,大家可在NPC处用“破碎的喜纸”购买新年小吃等好东东。

  过新年要吃饺子,完美大陆庙会的饺子种类繁多,非常可口,听着名字就流口水了。绿色健康的素馅喜庆饺,象征美满的什锦团圆饺,还有诱人的金玉满堂蟹黄饺等等,让你吃到“肚儿圆”。另外,还有汤圆、年糕等特色小吃,这些好吃的不但味道鲜美,还拥有神气的效果,能够在平时助你一臂之力。

特色小吃兑换一览

  庙会光有吃的怎么够呢?漂亮的民俗剪纸、象征吉祥顺利的各种符文、珍贵的幻仙石等等,只要拥有喜纸,我们同样可以兑换到。

庙会特色物品兑换一览

  美味的小吃,充满年味儿的小礼品,这些东西看着就喜庆,就透着吉祥的韵味。如果我们在新年能够收获这么一堆吉利的小宝贝,相信也预示着新的一年里会吉祥如意。

  要想收获这些宝贝其实很容易,在2009年1月19日0点——2009年2月11日0点参与“炮轰祖龙”活动,带上你的炮竹,与大家齐心合力驱赶年兽,就可以迎来喜气洋洋的热闹庙会了!想在庙会里大饱口福吗?那就关注我们的活动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event51.wanmei.com/w2i/200901/spring/index.htm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