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新手指南区
创建角色 聊天 目标信息条
快捷键位 好友 小地图显示
角色信息 传送 人物信息栏
基本操作 交易 表情动作栏
表情动作 仓库 创建聊天室
鼠标指针 任务 生产 融合
功能按钮 摆摊 修真
包裹窗口 PK 战斗
游戏设置 聊天区 快捷栏
功能按钮 队伍信息 信息栏
种族技能
妖精 武侠 法师
妖兽 羽灵 羽芒
物品道具
刀剑 长兵 斧锤
拳套 弓弩 法器
传说 创世 弹药
胸部 腿部 脚部
腕部 头部 披风
传说 饰品 魂石
特色系统
地宫 竞技 昼夜
国家 邮寄 好友
拍卖 副本 决斗
阵营 仙缘 婚姻
宠物 建城 相依相偎
连击技 生产技能 军衔套装
升仙入魔 装备精练 梦幻家园
最新时装 技能树  
壁纸下载更多...

国家/仙缘

新浪游戏 2006-11-15 11:08 点击进入新浪完美国际专区

主动交友

    “才下眉头,又上心头”,茫茫完美世界国际版,于千百万人中,为了你心中的那个她(他)苦苦寻觅着。《完美世界国际版》推出的强大的主动交友功能,为你和你心中的她(他)搭建爱情桥梁,演绎经典的、浪漫的、赋有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

国家

    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完美大陆正面临着国破家亡的危机时刻,然而万众没有团结一心,纷纷拥兵自重。因此祖龙城下达通告,有等级实力,有大量领土资源的可以自行建立国家。一国之君可以拥有自己的领土,军队,子民甚至可以得到祖龙城的认可和支持,并会从中得到巨大的利益。

公主

    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也是一个民主的世界。一国的公主不是世袭往下也不是王侯之女,她是完美子民推选出来,负责一国的外交和礼仪。这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公主是完美大陆上的勇士们倾慕的对象,是胜利的女神。

剑魂

    习武练剑之人,最关键的不在他的宝剑有多好,剑术有多高,而在与他的剑魂。如果拥有属于自己的剑魂,真正达到了人剑合一,将爆发惊人的力量,剑魂经过不断提升,很可能会独步整个完美大陆。

仙缘

    所谓仙缘,不是指非常狭隘意义上的与仙人的缘分,在完美世界国际版里,仙缘可能是你和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的心灵沟通和感应,也可能是一个与你素未谋面的人那种心与心的默契和交流。你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他人的心……

阵营

    完美大陆始建之前,由于众神对“信仰”的争夺而引发“千年浩劫”;始建之后神之修行者没有吸取前人教训,完成修行后继续追求自己的信仰,渐渐地,由于信仰的不同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阵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