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入门  职业相关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任务系统  地图坐标
 物品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特色系统  战斗组队  NPC 相关  官方新闻  玩家照片
 经验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截图  运营政策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挑战 官网 责编:黑太子 美术:包子
《挑战》有奖投稿积分排行说明
新浪游戏 2005-08-01 14:40 网友投稿】

  新浪推出了新的投稿系统,不但可以图文并排,而且增加了玩家打分系统,即您的文章被任何人浏览完后,读者可对您的文章进行打分。最终,系统会根据排分的高低自动生成一个排行榜。

  本积分排行完全根据网友打分生成,所以您的文章积分多少,将决定您的文章会否出现在排行榜中。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一个玩家能在读完文章后对该文进行一个评分,因为写文章的朋友能否得奖,也要依据您的评价。

  关于新精华的评选,积分只是一个上榜依据,因为不排除有刷分的嫌疑,最终的投稿精华,依然要通过评审小组进行最终的审核排定。需要注意的是:评审小组只会对当周上榜的作品进行评价,只有您的文章上了排行榜,才会有可能拿到每周精华。转载文章虽然也会上榜,可以被大家所认同,但那毕竟是人家的心得和心血,所以请您提供您的原创作品来参加有奖投稿的活动。

  新的精华奖励的具体方法是,我们会从每天上榜的10名精华中选取比较受大家认可的文章,连续一周,如果您的文章在榜上持续不下,或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即可获得云网所销售的所有面值30元以内的任何种类卡一张,每周有五个名额哦!并在此呼吁大家不仅仅给予文章一个评分,也能在文章最后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

  如果您也想参与此活动,其实很简单,只要通过投稿系统,将自己的文章写好发布,就也将参与进来,让广大玩家看到您的作品并给予评分,能否赢取每周的游戏点卡,就看您的文章受不受众人欢迎咯~~

  活动奖品将于每周一发放完成并开始下一轮活动。

  冲值卡将发放到获奖用户的玩家社区的留言箱中。

  登陆新浪《挑战》专区首页,在页面的最上部分有玩家社区的登陆入口,请使用你的新浪通行证和密码登陆,查看留言箱即可收到奖品。

  本次活动领奖的唯一凭证就是你的玩家社区的帐号,如果您因为个人原因丢失了个人帐号而无法领取奖品,新浪游戏不为此所引起的一切损失负责。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游戏所有。

积分排行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