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解答 | 系统需求 | 相关下载
游戏特色 | 新手教学 | 基本操作
界面说明 | 热键列表 | PVP介绍
安装指南 | 执行指南 | 宠物养成
 
系统需求 | 背景故事 | 新手教学
游戏特色 | 基本操作 | 界面说明
热键列表 | PVP介绍 | 配置需求
NPC介绍 | 怪物介绍 | 社群系统
魔法技能 | 道具装备 | 机甲坐骑
任务指南 | 角色职业 | 地图一览
伊甸迷城版资料
副本模式 | 结婚系统 | 装备防具
法术技能 | 地图介绍 | 怪物介绍
伊甸园地理杂志
创刊号 | 第二期 | 第三期
第四期 | 特别号
 
 
点击下载更多壁纸

小游戏_特色系统

新浪游戏

正式版 小游戏接口设定

一、关于小游戏的付费使用机制

  1、每款小游戏都是要在Item Mall中购买后,才能开始对其他玩家进行邀请。
    基本上游戏权是无法买断的,只能选择包周或包月。目前还无法正式激活此功能,可能与Item Mall同时上市。

  2、有购入小游戏虚宝的玩家,可以主动邀请其它玩家来玩自己有的游戏,也就是拥有开局权。
    反之没有购入小游戏虚宝的玩家,虽然还是可以接受别人的邀请去进行游戏,但是无法自行开局。

二、关于小游戏的进入接口

  小游戏的种类,现阶段共有黑白棋、五子棋、大老二、宾果这四种。而小游戏开启方式是由「好友」的接口中另开分页,整体构造约略如下图:


(图一)

 接口说明:

  图1-A区:四种小游戏的图标(可点选),右上侧显示出小游戏的名称。
      只要是有从Item Mode购买时数的,图标就会以正常显示,反之就会以十分黯淡的灰黑色呈现。
      当游标移到可进行的游戏的图标时,图标会发亮,且在跳出的TIP中显示现在的剩余时数。
  图1-B区:当玩家从1-A区选择想玩且有充足时数的小游戏后,此区域就会出现条件符合的其它玩家的名单。
      所谓的〝条件符合〞,需要的两个条件就是→1、与玩家在同画面内; 2、没有在进行其它小游戏。
      每页能显示十名符合条件的其它玩家,并且完整秀出他的称号、性别与姓名。
  图1-C区:提供两种方式让玩家能够邀请其它玩家来进行小游戏。最右侧有一个专门用来更新玩家名单的按键。
      但是如果不先从图1-A区选择小游戏种类的话,这三个按钮就全部没有效果。
       (1) →此按钮功能为直接用鼠标来点选画面上的玩家,进行邀请的动作。
          首先在按下此钮后,鼠标游标会变成〝小游戏游标〞
          接着再将游标移到游戏画面上,对着想邀请的玩家按一下,就能对他发送出邀请的指令。
          将小游戏游标对着玩家清单上的人名点下时,也能达到邀请的效果。
          当鼠标游标经过这个按钮时,会出现TIP,讯息是「直接邀请玩家」。
       (2) →此按钮功能为直接从清单上来邀请玩家,进行邀请的动作。
          程序是要先在玩家清单上选出邀请对象,直接用鼠标点选图1-C玩家清单中的家名字,
          该框会变成橘色如右图
          然后再去点选 这个按钮,就能对该名玩家发送出邀请的指令。
          每次只能选取一名玩家,也就是说只要点到另一个玩家的名字,前一个被选者就会自动被取消。
          当鼠标游标经过这个按钮时,会出现TIP,讯息是「透过玩家清单来邀请」
       (3) →在同画面内来来去去的玩家极多,因此点此钮后可立刻更新符合条件的玩家清单。

 图1-D区:分页列表。选择想要的分页卷标,就可以在好友接口中开启相关的功能。

 操作说明:

 1、在Item Mode购入小游戏之后,开启「好友」接口(如图2),然后从图1-D的分页列表中选取「小游戏」。


(图二)

 2、从图1-A的四种小游戏中选取想玩的其中一项。点选后开始自动搜索同画面中的其它玩家。
 3、符合条件的玩家会被列在图1-B的区域中。
 4、按下图1-C区域内的按键来邀请玩家,可用鼠标游标来直接点画面上的玩家,也可透过清单选择。
 5、邀请成立后,画面左下方的讯息栏会显示邀请讯息。
 6、邀请的等候时间为30秒,如果对方在时间内没响应则取消邀请。
 7、被邀请的玩家会收到通知讯息。在对方答应后会直接出现小游戏的说明窗口,再按「进入游戏」就开始进行。

三、小游戏接口的部分特殊规则与限制

 1、无论是哪种小游戏,开局者都可以对无限多的玩家送出邀请,先到位(按下进入游戏)的人就先进入小游戏。 2、延续第一点,大老二的参加人数上限是4人,这时候先到位的人就必须先等候,细部规则如下:
   a、为求方便清楚辨认有哪些被邀请者已经加入小游戏),在画面左下的对话栏中会显示讯息如图3,另外,因为这个示范图是以大老二为例,因此会有两名以上的其它玩家会加入游戏。


(图三)

   b、当所有被邀请者与开局者都按下「进入游戏」之后,大老二牌局就正式开始。
    如果只邀请一人,那么当开局者与一名被邀者都进入游戏后,就开始两人牌局,依此类推。
    若邀请对象非常多,那么当前三名到位的被邀者按下「进入游戏」,加上开局者也按下时,就开始四人牌局。

 3、小游戏进行途中,如果对手因下列任何因素而离开,游戏就会中止:
    a.任一对手在过程中自行(不论是踏上传送点或因对话、道具而前往其它场景)离开这张地图。
    b.任一对手自行按「X」结束游戏。
    c.任一对手自行注销游戏或是联机中断。
    d.任一对手在死亡后选择返回城中复活,因为这样就等于是离开场景。选择变成灵魂的话则不在此限。

 4、玩家可以在系统选单中自行设定是否主动回绝所有的小游戏邀请,如图4。


(图四)

如果对关闭小游戏邀请的玩家提出邀请,会直接收到邀请被拒的讯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