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职业性格
    地仙在这个世界的音乐里注入了神奇的力量,只有善良而富有爱心的孩子们才能找到它,并且利用它来帮助自己的朋友度过一个个难关。有爱心的孩子天生喜欢照顾别人,将温暖不自觉的散播到其他的人身上。同时,作为团队中的强大后援,她们能在同伴受到伤害的时候给予他们鼓励和救护……
爱心介绍
爱心技能
资料栏目
游戏简介 特点介绍 新手入门
背景故事 人物角色 道具材料
怪物种类 冒险地图 特色系统
壁纸下载更多...
互动推荐

新手指南--性格职业

新浪游戏 2007-08-22 14:46
《童年Online》中的性格相当于其他游戏中的职业。游戏提供了三种性格:勇敢,爱心,调皮。对应于其他游戏的战士、牧师以及法师职业。
爱心 地仙在这个世界的音乐里注入了神奇的力量,只有善良而富有爱心的孩子们才能找到它,并且利用它来帮助自己的朋友度过一个个难关。

 
勇敢 牺牲自己为朋友承受伤害是一种勇敢,战斗时冲在最前面是一种勇敢,用弹弓射怪物的大PP更是一种勇敢!

 
调皮 孩子调皮是因为他们太过聪明了,层出不穷的各种花样让敌人头痛不已,敌人往往连调皮孩子的影子都抓不到就被整得一脸灰。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