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神兵 - 超炫外形至尊属性

绝世神兵超炫外形至尊属性

9大属性提升160%,30余种不同外形幻化……第四代门派神器横空出世,成为与主人同呼吸共命运的特殊存在,在使用者的培养下焕发全新的生命力,挑战武器属性的极限!

找到他,打造第四代神器!

在探索海底古战场的过程中,一些精于冶炼之人发现了神秘的矿藏“玄兵石”。将其与任意神器合并重铸,能将古战场中的灵气导入神器之中,从而提升神器与使用者的契合度。神器,将与暗器、武魂、龙纹一样,成为与主人同呼吸共命运的特殊存在,在使用者的培养下焕发全新的生命力,挑战武器属性的极限!

提升神器契合度

想要获得第四代神器,你需要拥有一枚被“神兵符”淬炼过的86级、96级或是102级6星神器。拜访凤鸣镇(196,215)巧匠欧冶青,即可完成通灵、契合、进阶三个重要的冶炼步骤。

使用“女娲石”进行进阶

首先,你需要使用“聚灵石”对原有神器进行通灵,通灵后的神器将拥有一项特殊属性--契合度。

此后,使用“玄兵石”,就能逐级提升神器的契合度,直至达到6星9级契合度。

此时再使用特殊物品“女娲石”,即可将6星9级契合度神器进阶为7星神器,再用“玄兵石”继续提升契合度。

最终,使用“女娲神石”,将7星9级契合度神器进阶为8星,传说中的第四代神器--上古神器也就此诞生!

打造神器三阶段

以下为部分全新神器外形。

少林102级新神器

峨嵋102级新神器

明教102级新神器

慕容102级新神器<

天山102级新神器

天龙102级新神器

逍遥102级新神器

武当102级新神器

星宿102级新神器

丐帮102级新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