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3-10-12 17:09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防火防盗防小偷 天龙八部钱庄不被偷小秘诀

  相信有很多人因为有些东西只能YB交易,然后钱庄摆摊1YB,自己小号或者好友还没买呢 ,就被那些YB君骑着坐骑过来迅速买下了,自己一看!

  好多YB的东西就这么不见了,那些人真是太可恶了,今天楼楼教大家两招,其实很多人也知道,但是就是防不胜防 小偷YB君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手段。

  这是楼楼所在区里的钱庄小偷,这类人的特征一般都是不到50级的小号 骑着2888卡送的熊猫,在钱庄的四周到处转悠,看见有人往边角去,迅速跟着后面,然后离远点 看见某人摆摊1yb。

  飞奔过来,火速买下来,这时候你的值钱东西已经被他人买走,防范他只需两招 (推荐第一招)。

  第一招:难道你们不知道钱庄摆摊100YB以下都不收税吗!!所以不要都摆1YB!!

  作为实验,这个楼楼摆了99YB!! 他买完后还是99YB!一点YB税都不收!

  楼楼看见钱庄小偷过来看了眼,又走了。YB君你买啊,你买啊。

  第二招:如果没有那么多的钱,你们先找个角落等着,小偷绝对会过来溜达,他一般的轨迹是绕场一圈,所以等他过去了,迅速摆摊,1yb 火速买下。

  (这个方法不可靠)

  第三招:由妹纸提供

  扎在人群中间!摆个低价,让你朋友买下,这个方法也不错,这里还要提防其他本来不是小偷的人,如果很巧的你刚刚改价格,他就买了,也没办法了╮(╯_╰)╭

  第四招:由版友提供一般那些就是挂,你正常摆摊在那,那些挂反复来看过几次后就会默认为正常的摊位,放弃了,下次再跑过来也不会来看你摊位,这时再改下价格买应该行得通。

  当然,最安全的还是正常价格交易,亏点税也好过被偷,不仅东西丢了,心情也不会好过。

  欢迎广大版友来提供更多的防小偷方法,我们要灭绝他。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